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求助】我家本丸急需新房间【各位】

如题


袮袮切丸刚实装的时候写的

忽然群聊天的时候根据实际情况想的捏他,全刀帐婶的烦恼,话说那么多刃而且新来的袮袮切丸本体还那么长……房间怎么分啊!


严重ooc,天雷有,私设有


完全是我饿疯了人也疯了写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资源又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国广远征!!!!!!!


————————来自已经神志不清的我







不喜勿喷



ready?



GO!






【求助】我家本丸急需新房间【各位】


1L  相模国的阴阳师


求助各位同僚,我家刃太多为了腾出房间就连仓库都用了,新来的袮袮切丸的本体那————————————么长,他身高和体格又那——————————么厉害,到底怎么分配房间给他啊!

同样是新来的山姥切虽然不在意但是怎么看袮袮切丸和他一起住的话绝对不行啊!会被挤成饼饼的!



2L


呜哇和我家一样,我家本丸也是没房间了,新来的笼手切只能睡手入室


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我一定会努力去赚小判让你快点有属于自己的房间的!


3L


实装到现在,一共76刃……真的太多了……我家50多刃都已经很吃力了


4L


LZ相模国的?那里都是资历深的大佬啊(颤音)


5L


是继承也不一定啊,我就是继承了我爷爷的本丸,啊不要误会哦,是到了非要退休的年龄哦,现在他回老家过上幸福退休生活了


6L


喷了,果然大家都怕了吧。前些日子的暗黑本丸JUBAO率简直了,看到审神者不对劲就JUBAO,串里也是瞎JUBAO


7L


还有就是见鬼的实习生偏见…………拜托我过去前辈的本丸是为了学习好吗!况且怎么看自己培养的才更好好吗!我没有NTR的打算也没有那个念头!


————来自一个实习中被前辈审神者怀疑了数次出演练也被人JUBAO的衰婶


8L


LS也太惨了吧!


9L


呜哇大家都一样啊果然


10L


现在好多了,看来时之政府有在好好管理了


11L


以及感谢来本丸的山姥切长义大人有了他我才能更好地完成文书工作!

(合掌)


12L


山姥切长义超级能干的,我家的长船派也很开心,终于有个做饭中上的刃来了


22L


歌仙做饭也很好吃哦



23L


伊达组的各位做饭也很棒啊,最喜欢小伽罗做的枝豆馅麻薯了!


24L


鹤丸的惊喜美食之早午晚都是爱你的奇怪饭菜


25L


喂喂喂不是每个鹤丸都是这样的,我家的鹤丸大爷不会做奇怪的东西,但是经常做令大家惊喜的美食佳肴


26L


剧烈嫉妒LS      看了看我家的鹤,嗯,今天还是精神地在挖坑


27L


我家是三日月做饭最好吃,毕竟是初太刀,很擅长照顾新来的刃


28L


嗯???????????三日月????????????


29L


不奇怪啊,初太刀嘛,就和初锻刀一个位置的嘛


30L


不不不初锻刀还是不同的


31L


等等你们歪哪里去了???????????

说好的帮LZ解决问题的呢!


32L  相模国的小可怜阴阳师


|ω・)チラ


33L


哦哦哦哦哦哦抱歉!

话说idwwww


34L


wwwwwwwwwwww



35L


wwwwww抱歉抱歉



36L


如果是这样,扩建怎么样?长屋式的宿舍很不错哟


37L


啊电视剧的那些木质长屋啊,很好啊很有味道


38L


目前看来,扩建是必须的了,毕竟天下五剑都还没实装完呢


39L


传说中粟田口的大BOSS——鬼丸国纲()


40L


按辈分一期哥他们是叫爷爷的吧


啊我觉得公寓式的本丸很不错哦,盖得高的话也能省空间



42L


是大包平念念不忘的童子切安纲!(不对)


或者洋房?就那种电视上看的一栋一栋的那种,可漂亮了



43L


我家的粟田口由于刃太多只好另做了一栋房子给搬过去住,现在已经是本丸内的一大景点了



44L


嘛粟田口刃多没办法…………


45L


学校宿舍的感觉?上下铺那样



46L


那大太刀之类的身高比较高的怎么办啊…………一样的房间的话很挤的啊



47L


哦哦,我也在烦恼要不要做公寓呢,毕竟刃真的太多


48L


还有分配房间的问题啊…………


山姥切和山姥切国广……唔我的胃!


49L


本歌先生的话,最好是分给德美组或者长船组会比较好,伊达组也行


本歌先生刃很好的,把他当做同僚看就ok了的

至于他和被被的问题…………我觉得还是温和看待吧,其实他也没什么恶意的


50L


鹤丸虽然追求惊奇但到底是平安时代出生的还是很靠谱的



51L


然而昨天我家鹤丸被一期觉悟了


52L


↑ 

你家鹤丸干什么被脾气那么好的草莓哥觉悟了??????????????



53L   相模国的阴阳师


哦哦,都很好呢,只不过就算有时政的技术,也是要好好想一下怎么用钱啊……

虽然博多说过我家很宽裕但是还是不想太浪费啊……



54L


博多都这么说了看来LZ本丸相当有钱了



55L


前期困难而已,后期总会多的



56L


不过说实话,扩建的话又要想房间分配了,同刀派的一起是很好啦,但是总有落单的啊……


小贞(太鼓钟贞宗)太受伊达组欢迎了但是贞宗组也很想亲近他啊……


57L


我家是按照先后顺序分配房间的


58L


我家刃不多所以一刃一个房间


59L


呜呜呜呜结果还是要扩建吗!



60L    相模国的阴阳师


刚刚问了一下我家初始刀,他好像对小区式的很感兴趣


嘛小区式的也不错,大家也能经常串门



61L


哦哦,不错嘛

诶话说阴阳师的初始刀是谁?

啊我的初始刀是歌仙,真是靠谱的文系刀啊(除去不喜欢马当番这点)


62L


我家初始刀今天还是那么可爱


63L


LS是清光吧

我家的陆奥守也超可爱!



64L


我家的黄金圣斗士不是虎彻的真品也很厉害!



65L


发出了国广第一杰作的声音


66L


话说想问一下大家,我刚锻出的袮袮切丸怎么办,他太高大了!我实在不知道把他放去谁的房间了!实在是太大只了!


67L


放山伏房里一起共饮肌肉酒吧!


68L


太肌肉了!

话说堀川派都挺憧憬的


69L


被被超想有那样的肌肉的



70L


住手不要(狂乱)



71L   相模国的阴阳师


刚给了单独一个房间,仓库收拾出来给他住了


但还是不够地方,一部分资源只能放室外了


天啊我第一次见到这————————————么高大的刃


山姥切分配去长船房间了,谦信和小龙还挺高兴的,谦信还把自己最喜欢的水果布丁送给了山姥切


72L


和睦(江雪式合掌)


不过看阴阳师这样,确实是要扩建了,仓库还是很有必要的



73L


长船派的酒和点心简直了啊啊啊啊啊啊小豆来了之后我家本丸变成甜品店了


74L


羡慕



75L


我家也都是酒…………御神刀们祈祷什么的也需要酒



76L


《惊人的藏酒量》



77L


我还没成年但是次郎他们兴头来了会灌我…………


我头一次知道宿醉那么难受


审神者的工作居然还包括喝酒吗!(震惊)


78L


呜哇辛苦了


79L


不动为了能去迪O尼乐园,现在少喝酒攒钱了,啊真是可爱啊



80L


LS不是难民我了解了(冷漠)


我下个月要和乱去哈利O特主题公园!羡慕吧!


81L


诶诶诶诶诶诶羡慕!想去!



82L


长谷部:主公请先把工作做好!


83L


饶了我吧再这样下午我就变成办公桌的付丧神了!



84L


今天还是这么社畜呢(翻白眼)



85L  相模国的阴阳师


初始刀:山姥切国广(极)

初锻刀:药研藤四郎(极)

初太刀:鹤丸国永(MAX)

初脇差:笑面青江

初大太刀:石切丸

都是我的好伙伴哟!


还有我家的鹤丸不挖坑但是很爱惊喜所以我带他去世界各地玩了!意大利的甜点超好吃的!


86L


LZ到底多有钱啊还带刃四处跑!

你是S级别的阴阳师吗!收费超贵的那种!


87L


相模国的阴阳师的话我记得有好几个都是A级~S级的呢,莫非LZ就是其中之一?


88L


诶看来LZ确实有钱

嘛相模那边都是自己超————努力赚的,怎么用都无所谓吧


而且看这个阵容……感觉和御神刀、灵刀很契合啊


89L


我也觉得和御神刀之类的很契合,羡慕

嘛相模那边赚钱确实厉害………………


LZ已经决定好要怎么扩建了吗?


90L


我投公寓一票,省空间还好管理


91L


诶诶诶长屋好啊长屋吧


92L


日式木屋也很不错,再扩建也是很好的


93L


偶尔也换一下口味呗


94L  相模国的阴阳师


等出阵和远征的大家回来之后就开会,投票决定,不过目前在本丸的刃们都想住那种高级公寓,似乎是最近看电视剧所以很想试试


明石十分赞成能让他全方位偷懒的房间样式



95L


安心安定的明石



96L


 唔!三条大桥!


97L


唔!同刀派的演练场的恶魔!


98L


唔!巴形!


99L


唔!静形!


100L


是是是,难民请去难民贴


咳咳,时政刚刚更新了消息,说是又一批审神者毕业了,他们要去运营了5年以上的本丸实习研修


100get



101L


恭喜LS


诶——又是实习研修生吗…………去年我才刚送走一个啊,准备资料很麻烦的啊


102L


我觉得还行


103L


培养后生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啊



104L


我运营了10年了,前年有3个审神者过来实习研修,其中有一个带着咒具过来想NTR,直接被监察部送回现世后来不知道怎么样了


真是的,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105L


但是也有认真的孩子在啊


106L  相模国的阴阳师


我这里也有人来呢,记得去年是两个女孩子,其中一个女孩子看到三日月整个人几乎就是“三日月大人❤~”的状态


107L


呜哇


呜哇



108L


我去年也是,来了一男一女的研修生,男生看到光忠之后每天无时无刻不缠着他


没错是光忠,你们没看错


109L


呜哇不愧是连田当番都要外放荷尔蒙的咪酱


110L


咪酱:我超无辜


111L


长船派的祖嘛,没办法


112L


开始了,对咪酱和长船派的风评被害



113L


讲真长船派真的十分…………色气满满了


就连谦信都很色气(这就是长船吗!)


114L


论长船ry


115L


爆笑出声wwwwwwwww


116L


不过说实话,看久了刀剑男士们的脸,有一定免疫力了

审神者们干神职的因为灵力的关系?虽然看上去会不同些

但其他人就真的在我看来都是土豆了


117L


出现了土豆论


不过嘛也算实话了


118L   


我正一下这贴,我家本丸是普通日式房屋,全刀账,刃太多房子也起得太多,大家从会议室到自己房间来回靠单车

本歌山姥切来第一天就给我的房屋评价打了个差…………呜呜呜呜呜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119L


踩单车??????那真的很大了


120L


本歌除了//监//察//战//绩还考察房屋么(吃惊.jpg)


121L


LS绝对是//切//国//吧!


122L


??????居然会用表情包审神者惊了


123L


啊我家本丸也是第一天就被山姥切大人打了个差

好像是因为厕所太远,就算是跑过去也要6分钟


124L


跑过去??????6分钟???????????


125L


这绝对是差,去洗手间要跑步???还要六分钟???


126L    相模国的阴阳师

这太可怕了看来我扩建还是要考虑一下实际问题,还好山姥切没有评差给我……


127L


完了,一时兴起弄的长阶梯,山姥切在远征回来跑上去之后给了我一个推倒重建的通知


128L


?????????推倒重建?????????多长???????


129L


额,那啥,就那种,神社的超长阶梯的加倍


130L


破案了你还是推倒重建吧(嫌弃)



TBC or END



_(:3J∠)_我就想,刃多,房子也多,本丸也会越来越大,那怎么安排房间和怎么把本丸给建得合理呢?


太现实了我哭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