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恋と愛の始まる


这是由一个梦开始的脑洞【严肃脸】

…………_(:з)∠)_好啦其实只是做了一个梦然后想写出来罢了

ABO设定+二设:这个世界的ABO三者没有体力和明显的阶层之分,并且是个Omega或bata也能做攻的世界;Omega还是有发情期,beta能转变成omega

_(:з)∠)_其实就是现代社会+ABO的设定,请不要吐槽作者,作者现在眼神死

箱学:小福、新开、东堂、真波是alpha,荒北是beta后期转omega,泉田、黑田是beta

总北:金城、田所、今泉是alpha,卷岛和小野田是omega,鸣子和T2是beta。

 

同样东卷新荒要素,山(?)→→→→→→(←?)坂

没有肉,重复一遍,没有肉

 

不写肉的ABO都是流氓,是的,我就是流氓【来啊来打我啊】

 

 

 

 

 

 

 

箱根学园自行车竞技部,括弧男子单车竞技部,部员50人以上,位列全国的强豪。

 

运动中的男性最迷人,这无疑是对自行车竞技部正选们做出的正确赞美。

 

六名正选,光是其中三位就分去了学园中近乎三分之一的人气;即是帅哥家里又有钱的他们,不少女生都为其自发组建了fan club,并希望能成为他心中的那个她。

 

可惜……

 

今年的竞技部,cp几乎都来自外校的宿敌。

 

“喂喂,小卷~最近天气变冷了,要好好盖被子哦~还有不能吃太多冰淇淋,不要穿露肚脐的衣服……不不不小卷我绝对不是质疑你的品位……”

 

看好了,女生们,你们喜欢的美型男子面对劲敌兼恋人就是如此啰嗦和神烦,简直想让人揍他一顿。

 

荒北十分可怜被骚扰的卷岛,但他自己也站在同一立场,无法脱身。

 

“靖友,今晚要不要来我家?”行走的攻略机,箱学的王牌四号新开隼人,今天依然发出浓厚的荷尔蒙来引诱他的男朋友。

 

然后被你标记吗!荒北冷声拒绝,完全不受信息素的影响。一旁围观的泉田不禁给新开点了个蜡。他入部以来就看见新开和荒北出双入对,可是到现在荒北都没有被标记,导致还有不少alpha和beta甚至是omega觊觎着荒北。

 

Omega果然是国宝中的国宝……

 

泉田换好了衣服,与众人道别,还细心提醒留下的人一定要关好门窗。

 

不可思议系少年真波山岳靠着墙,忧郁地看着窗外飞翔的白鸟,浑身散发着忧伤的气息。

 

“……真波吃错药了?”荒北有点惊讶,这个不可思议小子居然还有这种时候?被人甩了还是成绩跪了?

 

“应该是恋爱了却不自知。”东堂终于打完电话,瞥了一眼真波,“就跟当年我和小卷一样。”

 

荒北想了想总北除了卷岛还有哪个人能让真波魂不守舍,得出来的结论却吓到了自己。东堂赶紧摇头,示意他不要说出来。

 

“小野田亲好可怜。”一旦被这小子盯上,肯定会被吃得渣都不剩!

 

虽然他不信神佛,但他此刻无比希望神明能让真波别那么快开窍。

 

不过真·山神东堂尽八很显然是个助攻小能手,荒北的愿望注定不能实现。

 

“于是靖友你真的不来我家?悠人很想和你再见面。”新开眨着他那双富有魅力的下垂眼,纯洁的神情令人心醉。

 

荒北很没出息地犹豫了,“我考虑下。”

 

收拾好东西的东堂脸色复杂地默默为荒北祈祷。

 

你注定被新开吃定一辈子啊,荒北。

 

TBC(?)or END(?)

 

没头没脑地结束了


对不起小福你从头到尾都没出场


_(:з)∠)_可能会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_(:з)∠)_天凉了吃个烤红薯吧

 

没有肉,再说一遍,没有肉


评论(3)
热度(3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