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狼さんは鬼くんに告白されました(上)



狼先生被鬼同学告白了




新荒的爱情故事


前半段荒北视角,后半段论坛体(?)

 

很乱。

 

OOC注意

 +++++++++++++++++++

同样ABO设定+二设:这个世界的ABO三者没有体力和明显的阶层之分,并且是个Omega或bata也能做攻的世界;Omega还是有发情期,beta能转变成omega

 

_(:з)∠)_其实就是现代社会+ABO的设定

 

箱学:小福、新开、东堂、真波是alpha,荒北是beta后期转omega,泉田、黑田是beta

 

总北:金城、田所、今泉是alpha,卷岛和小野田是omega,鸣子和T2是beta。

 

如对同系列感兴趣请点这里:「恋と愛の始まる」

以及这里:「恋と愛の始まる 番外 小野田は総北のみんなに愛されている」


+++++++++++++++++++++++++

 

 

 

 

和新开相恋是在高二,那时荒北还是个beta。

 

高一放寒假之前,新开笑眯眯地把荒北从班里叫出来告白。

 

然后在校舍无人经过的角落里,平时不管干什么看上去很游刃有余的新开隼人,居然面红耳赤地握紧双拳,结结巴巴地对他说喜欢靖友。

 

“我……喜欢靖友。当然,作为朋友,我也喜欢,只是,在这层面上,多了爱恋的部分。”

 

那天气温很低,可荒北觉得热得令人晕眩。新开语气缓慢但清晰明了地表达了他的感情,深蓝色的双眸溢满对荒北的情意。可是却透露了自己害怕被拒绝的神色。

 

Alpha在示爱的时候,总是会散发出浓厚的信息素,以求对方能折服在自己的强大之下。

 

可新开没有,也就是说,要么他抑制了自己的本能,要么,他喷了大量的消味剂和抑制剂。

 

只为了beta的荒北能不受信息素影响,能在头脑清醒的情况下答复他。

 

笨蛋吗……荒北吸了吸鼻子,然后红着脸告诉他,“下个学期开学之前……我会给你答复的。”

 

让我考虑一下。

 

这是他第一次,没有干脆利落地解决问题。荒北把僵立在雪地里的新开拉走,还在紧张的新开被荒北突然的触碰惊得不敢动弹,呆呆地任由荒北拉回教室。

 

和新开同班的人在看到荒北牵着新开的手时,吓得无声尖叫。女孩们愣愣地坐在座位上,随着荒北的动作而扭动。

 

“回去喝点姜水,不然会感冒。”荒北把新开送回座位后转头就走,等新开反应过来,班里早就炸开了锅,甚至还有人失控哭泣。

 

这是说他……其实不讨厌我的……是吧?新开隼人生平第一次,发自内心地傻笑出声。坐他隔壁的男生拿着手机疯狂打字,不一会儿,line群上的箱学学生们就知道了新开和荒北的事。

 

 

 

【自行车竞技部的新开隼人恋爱了!】

 

【卧槽是谁是谁?!哪班的omega?】

 

【不是omega!是beta!】

 

【beta女孩子也很可爱的嘛~况且现在时代不同啦,beta omega什么的没所谓吧。】

 

【作为围观人员表示,性别错误了……】

 

【No!!!!!!!!!!!!居然是男生!】

 

【这时候不是应该刷yooooooooooooooooooo吗?】

 

【想知道那个神秘人是谁么?[doge]】

 

【跪求LS】

 

【+1】

 

【+2】

 

…………

 

【+100】

 

【啊,满一百了,LZ很满足,就告诉你们吧。——是和他同部的荒北】

 

【!!!!!!!!!!!!!】

 

【我吓得要去隔壁打篮球了!】

 

【妈妈呀这不是真的!】

 

【我和荒北同班,是真的,我看见新开把他叫出去告白了】

 

【快打我一拳!快!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了![崩溃脸]】

 

【荒北!?那个眼睛很小的下睫毛?】

 

【下睫毛是萌点好么!三白眼也是很有爱的!】

 

【自行车部的小透明表示其实荒北人还不错,在家政课上做的饼干也很好吃】

 

【居然是家政点成!不良少年会煮得一手好菜什么简直好捏他!】

 

【请给我这么一个萌男友[认真脸]】

 

【fan club的那群女孩子肯定要晕了】

 

【啊,要是趁此机会解散了也不错啊。虽然新开没搭理过她们。】

 

【听上去好悲惨啊】

 

【新开大人才不喜欢那种人呢!一定是他缠着新开大人,无奈之下才答应的!】

 

【LS过分了啊】

 

【不管怎样,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啊,喜欢什么,不能勉强的吧。】

 

【就是!新开大人就算恋爱……应该和omega啊!】

 

【AO派的吗?AB也很好啊,现在很多人都是AB恋啊】

 

【不不不,LS你错了。要是新开和一个漂亮的omega女生交往,保证怨言会少很多】

 

【你们这群颜控!荒北也是很帅的!以我的节操起誓!】

 

【新开对荒北告白了?】by福富寿一

 

【……】

 

【……】

 

【……】

 

【……】

 

【……】

 

【……】

 

【干!是谁把福富拖进群的!】



TBC


大过年的来点糖。


大概会写孩子的番外_(:з」∠)_



评论(4)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