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狼さんは鬼くんに告白されました(下)


前篇:狼さんは鬼くんに告白されました(上)


被直线鬼盯上的狼怎么可能会逃得了[蜡烛]


同样ABO设定。


新荒,OOC可能







【千万别说是我说出去的啊福富同学!!!】

 

【给LZ点个蜡如何?】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住手啊你们这群家伙! [哭泣]】

 

【真是令我吃惊,新开居然喜欢荒北。】by东堂尽八

 

【!!!!!!!!】

 

【东堂大人!】

 

【东堂大人求扒新荒日常!小女子会为您奉上最新的葛秋莎的! [图片]】

 

【唔姆,很棒的葛秋莎呢,很配我的发色!感谢你的心意,但不需要你送给我哦。把钱存好,不乱花才是好孩子啊。】by东堂尽八

 

【东堂大人我是好孩子请抚摸我!】

 

【我也要!】

 

【所以具体情况到底是什么?虽然上课时间玩手机不好,但仅此一次了。藤堂同学,铃木同学,请告诉我具体经过。】by福富寿一

 

【行,不过请别告诉新开和荒北】

 

【同上,要是被荒北知道是我说的那我可就惨了。】

 

【我保证】by福富寿一

 

【我保证】by东堂尽八

 

【感谢两位!现在请大家暂时安静一下,我和铃木轮流讲。】

 

 

 

在新年开始的前一个星期,新开和荒北的事几乎被所有人知道,fan club的女孩子们不敢找荒北麻烦,就算去了,荒北一个眼神就能吓得她们含泪闭嘴。

 

这都什么事啊……荒北头痛地收拾东西回家过年,丢下一句小福再见顺便大家再见就跑上新干线,新开委屈地跟他告别,然后下一秒就被东堂拖进寝室审问。

 

“你喜欢荒北?”令新开意外的是,福富也在,而且劈头就进入核心。

 

“别想蒙混过去。”东堂难得不罗嗦,紧锁眉头,“现在全学园都知道了你和荒北有暧昧,fan club那群女孩子不知道在策划着什么。……别做出那么恐怖的表情!我请我的后援团帮忙了,暂时还不会有事。”

 

“我对他告白了。”新开坦率地点头,“我喜欢靖友,想和他结婚。”

 

突如其来的求婚!但是本人不在毫无意义啊!

 

东堂顿觉心塞。

 

福富严肃地问他,“你是认真的吗,新开?这可不是开玩笑。荒北是个一根筋的人,要是万一……我说的是万一,你们交往了,不合,然后分手,你们都会后悔一生的。”

 

“不会哦,寿一。”新开好脾气地摇摇头,嘴角的笑容没有丝毫变化,“我绝对不会让靖友逃掉的。永远。”

 

……荒北快逃啊!

 

东堂在心里呐喊。

 

此时的荒北,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被一只直线鬼攻略并掌握人生,甚至还可能为他转变第二性别,更有可能为他生下一个孩子。

 

现在他幸福地搂着小秋,思考着自己是否真的能和新开交往,并接受着妹妹们的骚扰。

 

BQN☆

 

 

 

END



坐等后天脚踏板更新


山坂要开始虐了,sad

评论(2)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