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未来で待っている

我在未来等你

 

梗取自《穿越时空的少女》

 

ABO系列

同样ABO设定+二设:这个世界的ABO三者没有体力和明显的阶层之分,并且是个Omega或bata也能做攻的世界;Omega还是有发情期,beta能转变成omega

 

_(:з)∠)_其实就是现代社会+ABO的设定

 

箱学:小福、新开、东堂、真波是alpha,荒北是beta后期转omega,泉田、黑田是beta

 

总北:金城、田所、今泉是alpha,卷岛和小野田是omega,鸣子和T2是beta。

同系列点下面

        ↓

「恋と愛の始まる」

「恋と愛の始まる 番外 小野田は総北のみんなに愛されている」

HEY,那边的少年

「狼さんは鬼くんに告白されました」(上)(下)

新荒之子的脑洞,很短:无题



 =

可当番外看


OOC注意,接收不了ABO和生子的也请注意,不喜勿喷

 

因为真波太苦逼了所以想来点神助攻

 

不过重点还是在新荒身上

 

东卷新荒山坂之子出现

 

来猜猜谁是谁的孩子?

 

 

 

 

 

 

炎热的夏日,箱根学院自行车竞技部的部员们一如既往地认真训练。

 

真波毫无疑问在前辈们毕业后担任了王牌爬坡手这个任务,升上三年级的他除了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中联赛外,还得烦恼自己的终生大事。

 

三年的暗恋,三年的暧昧暗示,小野田却迟钝得让他牙痒痒,那个总是能扰乱自己心神的男生,居然一点表现都没有。

 

到底是真的没有察觉,还是不愿意失去好对手好朋友的身份?

 

真波不是小野田本人,无法得知。他能做到的,只能是爬坡。

 

“真波前辈!”悠人在后面骑车追赶,语气兴奋,“刚才隼人君打电话告诉我,他们快到站了!”

 

真波点头,停下车,温和地指挥部员们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已毕业的学长们。

 

今天已毕业的福富一行,以及泉田三人都来探望社团后辈,此消息一出全部的人都震惊了,他们既开心又忐忑,自己居然有幸能见到箱学最强的前辈们。

 

“悠人,你先去车站,我随后就到。”真波指了指震动中的手机,示意他们先走。

 

悠人点头,“小野田前辈的电话吗?”

 

“……去车站吧,悠人。”真波皮笑肉不笑地说。

 

悠人耸肩,一脸“前辈你加油”的欠扁神情,“了解~”

 

待他转身走后,真波才按下接听键,“你好,坂道君。抱歉,刚才正在训练呢……诶,没有哦,没有打扰到我,倒不如说时间正好呢。嗯,已经结束了。今天东堂前辈他们要来看望我们呢。哈哈,好的,我会帮你传达的。最近身体怎么样?真的吗?发情期的话,你们队里的那个红头发同学能照顾你吗?哈?!他变成了omega?!这还真是吃惊……我还以为他是接近omega的那种beta……原来如此,是应该祝福他们呢。啊,不过你也要小心哦,嗯,嗯,下次再去爬坡吧!好的,嗯,再见。”

 

没想到那个红头发小个子同学变成omega了呢……啊,快赶不及了,快去车站吧。

 

真波急急忙忙跑去门口,差点和来人撞上,他后退了几步才稳住身形,“抱歉,一时没看到前面有人……”

 

被真波撞到的男生并没有生气,他一脸好奇地打量着真波,小声嘟囔,“原来山岳叔叔高中时候是这样的啊……”

 

真波并没有听清楚男生的话,只模模糊糊听到了“叔叔”这个词。【难道我长得很像他叔叔?】真波不禁凝神看了一眼男生。

 

然后他被惊到了。

 

眼前的男生毫无疑问长得一副好相貌,橘红色的头发柔顺地垂落,清爽的发型很适合他,恰到好处的细眉完全不需要修剪,长翘的睫毛下的湛蓝大眼透着些许疑惑和好奇,挺直的鼻梁非常熟悉,似曾相识的唇形此时也微微勾起。

 

男生身上穿着箱学的校服,仔细一看的话,就能看出款式和真波现在的校服有微妙的不同。

 

但真波的注意力全被他的脸吸引去了。

 

不为什么,就为这个男生的脸完完全全是新开和荒北的混合版。

 

新开前辈的头发颜色和眼睛颜色,荒北前辈的下睫毛和眼型,还有笑得和新开前辈一模一样……

 

【前辈们有这么大的儿子!?不不不不对啊真波山岳,年龄上是一个问题啊,说不定是亲戚或者只是正好相似的人而已。】

 

真波这几年的锻炼也不是盖的,瞬间整理面部表情和心情,歉意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同学,我赶着去车站,如果有什么事,请去自行车部或者三年A班找我吧,我叫真波山岳。就这样,再见。”

 

男生一语不发,目送着真波远去的背影。他思索了一会,才想起什么似的进了校园。

 

“不知道爸爸妈妈在不在学校呢……希望静司能好好看着坂弥,不让他打扰到坂道叔叔他们啊……”

 

TBC

 


评论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