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表面看上去是清爽的水果蛋糕,一叉子下去却是黑森林(试写)


不想当亚瑟王系列


ooc有二设有天雷有


虽然说过了我还是要再说一遍——阿尔托利斯对梅林不是那么肤浅的爱,他对梅林的所有举动,都是真心的


不喜勿喷





王的一天是忙碌的。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人的结论,善于分配工作的我可不会干这事!

 

前几年累到我成人干,现在终于能好好休息一阵了,虽然还有卑王这个隐患在,不过在他完全积蓄好力量时我还是安全的。

 

“什么,苏格兰的桂妮维亚公主和我同龄?有意向和我见面?”我坐在文森特的办公室里,喝着阿格规文泡的茶,一脸怪异地看向笑眯眯的文森特。

 

“准确来说是她的父亲想见你。”文森特又递给我一叠纸,“有预言说,她将会成为你的妻子。”

 

“我都说了,比梅林好看的话,我会考虑一下。”我一目十行,然后把画像给抽出来,“噢,还行,不知道兰斯洛特喜不喜欢。”

 

“你不要推给你那个快重度女性恐惧的可怜好友了。”文森特怜悯地摇头,“对了,阿格规文你要?那我明天把他放去边境那里熟悉一下jun情?”

 

“随便你。”我窝在椅子里不愿起来,“最后给我一个合格的执zheng官就好。”

 

“行吧。”文森特见我闭上眼睛,便给我盖了张被子,“睡吧。”

 

“嗯…………”

 

“部长,部长!”忽然,门被敲得嗡嗡响,“伊莲公主带着巫师和新的mi药去找兰斯洛特阁下了!”

 

“噢见鬼!”我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阿格规文借我!”

 

“好的。阿格规文,过来!”文森特打开房门朝外面喊。

 

“在!”阿格规文捧着一堆文件跑过来,“有何吩咐?”

 

“跟我走,给你时间打点。”我从文森特身后钻出来,拍拍阿格规文的头,“我家贝狄威尔呢?我的未来将军哪去了?”

 

“他跟兄长…………高文卿去马棚了。”阿格规文回答。

 

“把他叫过来,我们要走了。”我步步生风往外走,情报部的人纷纷向我行礼,“不必多礼,做好本分事吧。”

 

————————————————++++++++++++++++++++++++++++

 

“你的马真的很棒。”高文羡慕地看着贝狄威尔的白马,“部里的马都是共用的,我也想拥有自己的马。”

 

“您会的,高文先生。”贝狄威尔温柔抚摸自己的爱马,她低头轻轻蹭了蹭主人,惹得贝狄威尔笑声连连,高文也忍不住笑出声。

 

“高文卿,贝狄威尔卿!”身穿劲装阿格规文跑向他们,“很抱歉打扰你们,但是王吩咐现在就要出发走了,贝狄威尔卿请尽快赶去门口,陛下在等您。”

 

“明白,谢谢传达。”贝狄威尔是个合格的骑士和士兵,他没有多问,只解开爱马的缰绳拉出马棚,“高文卿,和你聊天十分开心,希望下次我们还能再见。”

 

“我也是,请多保重。”高文点头,但他看到弟弟也冲进去马棚拉出一匹马时,瞪着蓝眼睛吃惊地问,“阿格规文,你也要出去?可是最近你不是不用出外勤吗?”

 

“陛下点名要我去。”阿格规文顿了顿,“伊莲公主又来了。”

 

高文一脸菜色,这位法兰西的公主真的是够难缠的,情报部的新人多少都经历过这位公主今天下魔术,明天带人去绑架这类的事,为了保护兰斯洛特卿,他们可谓是呕心沥血,

 

“我们走吧,再见,兄长。”

 

“再见,高文卿。”

 

“祝你们顺利,两位!”高文挥手跟他们道别,直到不见人影,才飞快跑回去办公室,“嘿伙计们伊莲公主又来了是吗!”

 

“全副武装过来的。”比高文大几岁的同僚,凯莉正好在整理资料,她把高文拉过来,“快来帮忙,这位公主居然在我们眼皮底下溜了!虽然只有一次,但所有眼线都必须再换一批了。”

 

“让约翰帮你,凯莉!”文森特从办公室探头出来,“过来,高文,你有工作了。”

 

“来了!”高文一听能出外勤,精神异常。

 

“去这里,这位女士家中出现‘神迹’,”文森特小声又快速地塞给高文一个包裹,“这是一点儿漂亮的小东西,必要时候用来换情报。我们上几次探查到的‘圣杯’情报都不是真的,这次务必要问出点什么来。”

 

“明白,我这就去。”高文拿起包裹就走,他一路策马前进,对了好几次地图才找到一条能用的路——英格兰的乡村小路还是有些难以行走。

 

亚瑟一直在寻找圣杯,他下令情报部的人找寻这个魔力的结晶。文森特向他要一个理由,他也只说,“只是为了庞大的魔力源去做一件事。”

 

“什么事?”胆大的情报部部长问。

 

“能让我迎来正常的死亡。”在沉默几分钟后,亚瑟最终给出了这么一个答案。

 

文森特闻言,也沉默了。他不认为自己的王在欺骗他,但最终他决定了————让王在寿尽之时,迎来安眠。

 

追求长生不老的人和本就长生不老的人没什么好结果,自古以来的教训都是如此。

 

知道这件事的只有亚瑟和文森特两人,梅林也许猜到了,但他一个字都没说。他只陪伴在亚瑟身边,微笑着为他的王带来一个好梦。

 

高文皮相好,让他去跟某种时候消息极为灵通的女性打交道效果最好,也因此,文森特经常给他寻找圣杯的任务。

 

“愿吾王能有他希冀的安眠。”文森特握着亚瑟送他的小木牌,低声祈祷。

 

-------------------------------------=+================================

 

 

“你干什么呢兰斯?”乔安娜好笑地看着兰斯洛特忽然缩进桌底,特里斯坦看着有趣,也一起钻进去和兰斯洛特呆着,现在他俩双手抱膝,友好地在桌底下呆着。

 

“…………要吃牛肉干吗?”骑士兰马洛克冷静地掏出自己做的牛肉干给好友和尊敬的前辈喂食,他已经习惯了骑士团的各人的各种奇奇怪怪的行为习惯了。

 

“谢谢。”兰斯洛特接过牛肉干,撕开给特里斯坦吃,“我感觉有点不妙,上帝啊希望能快点有人来接我。”

 

“不妙?噢,那位公主来了?”乔安娜了然地点头,“可怜的兰斯,你应该去一趟东方,听说驱邪的能人特别多。”

 

“我去过了,还学了点回来,比如说用柚子叶洗澡什么的。”兰斯洛特表情十分严肃,“不过学得最多的还是阿尔托利斯。凯在东方光学怎么做生意和锻炼口才了。”

 

“王真厉害。”特里斯坦和兰马洛克异口同声,他们露出憧憬的神情。

 

“你能从桌子底下出来吗,难看死了。”乔安娜十分嫌弃。

 

“你的桌子有防护符文,要是她们用什么器具探查,就找不到我了。”兰斯洛特一边撕牛肉干,一边喂特里斯坦,“况且……我的直觉告诉我,呆在桌子下更安全。”

 

“………………”乔安娜翻了个白眼,她坐到沙发上继续看文件,“过来,兰马洛克,前天的账本你看了吗?”

 

“已经看了,将军。”兰马洛克眨了眨眼睛,“没有问题,甚至还剩下一些预算。”

 

“非常好。”乔安娜满意点头,正想要和兰马洛克谈一谈边境的问题时,兰斯洛特皱着眉头,停下了撕牛肉干的动作。

 

“是探查的魔术。”他把特里斯坦抱紧,让他不要出声。

 

“噢。”乔安娜眼看桌子上五彩缤纷的光亮,这忽然的闪光是亚瑟的黑历史作品,是他通宵了五天之后做出来的,乔安娜看着有趣,没有让他改过来,“探查的魔术,噢感谢我们的王,兰马洛克,把桌上的书挪一个方位。”

 

“是。”兰马洛克把书紧贴桌面,调整了90度,光得能闪瞎人的彩光立刻变成魔术运行的蓝光,瞬间把乔安娜的办公室变成魔术工房。

 

“成功排除出去了。”兰马洛克观察了好一阵,然后满意地点头。他把兰斯洛特和特里斯坦从桌子底下拉出来,“小心不要碰到头。”

 

“你的直觉还挺厉害,我是说在躲藏公主这一方面。”乔安娜捏着文件回到办公桌那边坐着,咯咯嘲笑自己的同僚,“噢,兰斯,可怜的兰斯,你怎么这么倒霉呢?”

 

“行了,说多了就烦了。”兰斯洛特给了乔安娜一白眼,他让特里斯坦坐到沙发上呆着,男孩叛逆地离开沙发给自己和兰斯洛特倒水,刚才牛肉干吃太多,有点齁。

 

“亲爱的,你真的不考虑和谁在一起?”乔安娜觉得兰斯洛特这女难也是够了,“男的也行,非人也可以,你要是和谁在一起的话,她们也不会对有妇之夫出手了吧?”

 

“就算我真的结婚,她们估计不会放弃。”兰斯洛特回想起伊莲公主那狂热的神情,忍不住打了个冷颤,“这种时候真的羡慕阿尔托利斯……”

 

“王的情况不同,”乔安娜摇头,“好了,不说了,帮我工作。”

 

“…………你真能压榨我啊。”

 

“谁让你有才,快点,我今晚想去集市买鱼做汤,晚了可都卖完了。”

 

“行行行,我看看…………嗯?”

 

兰斯洛特看到“马克王”这几个字,忍不住转头去看特里斯坦,兰马洛特正教他,把一些资料分类,

 

“居然在查特里斯坦的事啊……”兰斯洛特苦着脸挠头。

 

不过他们是不会还回去的,而且当事人完全不愿意离开亚瑟身边。

 

“…………嗯,瞒下来吧。”兰斯洛特对此毫无心理压力,仿佛他好友坑人一般自然。

 

 

————————————————————————++++++++++++++++++

 

阿格规文其实挺欣赏年轻的国王,勇敢果断,上马打仗下马治国样样能行,就是洁癖严重了点,在他还没当上国王的那几年,国民们被要求清理街道,多洗漱和清洁,贵族们不理解,当时白壁之城给出的理由只有一个————防止疫病。

 

亚瑟花了四年多的时间,勉勉强强把卫生标准达成了自己的最低目标,他是真受不了现在的人几天不洗澡和脏乱差的环境,就算是大臣们大声反对“这是无用功”,也阻止不了亚瑟保持卫生清洁的愿望。

 

每天都不能洗澡那他还做什么国王,不如直接投奔湖中仙女。

 

这些年,国家保持着一个良好的状态发展,卑王即便想攻打卡美洛,也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成功——疾病便是其中之一,它带走了许多人的性命,jun队的实力也一落千丈。

 

更令他感到愤怒的是,他的侄子,守护不列颠的红龙,他的实力很可能高于自己。

 

尽管卑王告诉自己这不可能,但那种白龙和红龙天生对立的若有似无的感应便是如此告知他的。

 

不列颠有许多幻想种,友好的幻想种,几乎都折服于亚瑟(和凯那张嘴),大部分去往了另一个世界,一些许留在亚瑟身边,只余下小部分凶残的,被人类称为灾祸的存在。

 

不列颠位置特殊,即便其他土地的神代已经结束,这片土地的神代依然在继续。

 

卑王从没掩饰过自己想把不列颠这片土地变成自己的“净土”,但是他的兄弟尤瑟否认了他的想法,他甚至把亚瑟·潘德拉贡这可恨的存在创造出来,用以对抗自己。

 

还有那个梅林,那个该死的半梦魔,没有人类的情感,却极度溺爱红龙之子,把所有,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了他,一个幼稚至极的小子。

 

凭什么他得天独厚,凭什么他受世界宠爱?

 

“大概是因为我长得比较好看。”在贝狄威尔问及他为何这么受湖中仙女宠爱时,亚瑟理直气壮地回答。

 

这回答很有力,因为亚瑟这张脸,噢当然还有气质,俘虏了许多人的心,若不是为了安全,他不经常在民众面前露面,否则他受到的示爱会更多。

 

“可是高文也挺好看。”贝狄威尔想了想,“梅林大人也很好看。”

 

“前者还行,后者就不是了,湖中仙女可都等着看他笑话。”亚瑟知道梅林跟湖中仙女的关系,他清楚,薇薇安一定会捉弄去找她的梅林的。

 

阿格规文不出声,只在谈及要事上才多说两句。不过贝狄威尔和亚瑟都不在意,他们现在在草原上奔腾,是为了迎接兰斯洛特,噢不,在迎接他之前,他得先搞定在不列颠境内瞎折腾的伊莲公主。

 

“公主真是种麻烦的生物。”鉴于自己的经验,亚瑟沉重地感叹,“希望我们潘德拉贡家要是有女孩出生,可别成长为这么恐怖的样子。”

 

阿格规文不出声,因为他家就有位公主母亲,而且经常给他的舅舅带来麻烦和暗杀。

 

“你母亲在我出生之前还是一位非常知性美丽的女性。”亚瑟忽然出声,这让阿格规文不得不抬头望向他。

 

“但是先王为了不列颠,为了英格兰,孕育了我,一个有龙之因子的,流着他的血的孩子。”亚瑟语气平静,贝狄威尔意识到他不该cha嘴,只静静聆听主君的话语。

 

“她是长女,却被剥夺第一顺位继承权,她甚至还有子嗣,她的父亲却不允许她摄zheng。”

 

“我夺走了她的一切,阿格规文。”亚瑟并没有看阿格规文,他只注视着前方不远处的一个小镇,镇上欢声笑语,甚至还有鼓声传绕。

 

“原先我没有继位的打算,我就想安安分分过一辈子。每天做饭给家里人吃,绣自己喜欢的东西,为马匹洗刷,若是工作,那我便会成为一名家庭教师。”

 

“可惜啊,世上没有如果。”亚瑟让马儿停下,抬头望天,鸟儿们展翅高飞,一路西去,“我在旅途中明白了,摩根不能继承那个位置。”

 

“为什么?”阿格规文顺势问了下去。

 

“带着恨意的她不能坐上那个位置,她也无法得到湖中仙女的垂怜,ba出石中剑,亦或者是其他武器。”

 

“她无法完全打败卑王,她也不能阻止…………这一切的崩坏。”

 

“崩坏?”贝狄威尔和阿格规文面面相觑,不懂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么一个词。

 

“她就算当上国王,也会被我后来者居上的。”亚瑟并没有解释,他驱使马匹去往镇子的另一个入口,在那里他溜下马,自己只用脚一蹬,便爬上了高高的树枝。

 

贝狄威尔为他拉着马匹的缰绳,皱眉,“摩根勒菲大人的地位和实力足够,您说过的,若是您……在战争中仙去,她可以继位。”

 

“我是说过。”亚瑟在树枝上坐着,晃荡着双腿,悠游自在,“但那是在她合格的前提下,拥有这样恨意的人,这样疯狂的人,你确定她能不偏私地去治理guo家?”

 

阿格规文想起自己母亲的疯狂,低下头不应答。

 

“为了美好的未来,我是不会惧怕摩根勒菲的,阿格规文。”亚瑟的语气又轻又柔,“所以啊,我当上了国王,我也打了个赌,看看我是否会成功。”

 

“对了,阿格规文,告诉摩根勒菲。”亚瑟咯咯笑着,让他的二侄子抬起头,“我不讨厌她,因为她真的很有才能。但是啊,在我把不列颠,把这个世界固定好之前,她就别想什么没用的东西了。”

 

亚瑟碧绿色的眸子注视着阿格规文,可阿格规文却觉得,那双眼里装的并非认真,并非疼爱,而是在阐述一件事实,不需要什么理由的事实。

 

这眼神,跟梅林一样。跟梅林看着所有人的表情一样。

 

不,除了亚瑟,除了亚瑟,他看所有人和物的眼神都是平等的。

 

阿格规文心口郁闷,一种难以言喻的痛苦涌上心头。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来了。”亚瑟看向镇子的出口,他直接从树枝上跳过去,直接跳到偷偷摸摸出镇子的人面前。

 

“啊!”身穿黑色斗篷的人跌坐在地,露出了真实面容,“……亚瑟王陛下?!”

 

“你好呀,伊莲公主。”亚瑟笑眯眯的,没有把她扶起来,“我很好奇呀……我布下的防护魔法启动了,居然是在jun营,而我顺着那股魔力找过来——”

 

他忽的褪去面上所以表情,“是你,伊莲公主,法兰西的,费雪王的女儿。”

 

糟了。伊莲公主几乎是颤抖着站不起来,她带来的人也被亚瑟的杀气压得动弹不得。

 

一国之主在这里还情有可原,这里是边境,离jun营也不是很远,他身边还有两个一身劲装的护卫————大意了,为什么偏偏选在今天视察,她派出去的探子应该————

 

“我抓起来了。”亚瑟双手背在身后,语气冷淡,那股独属于帝王的气势让伊莲公主懊恼和害怕,眼前的人,拥有红龙因子的亚瑟王,在魔法侧,可是出了名的不能惹。

 

“那个探子很不专业,公主殿下。”阿格规文上前,为亚瑟披上外衣,“吾王,小心阴冷。”

 

贝狄威尔眨了眨眼,情报部的小王牌这么说,那肯定是没错了。

 

“亚瑟王陛下。”伊莲公主深吸一口气,企图求情,“我父亲——”

 

“把你抓起来,要赎金好,还是现在……就没命呢?”亚瑟的碧眸没有温度,他确实是受够了,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要陷害自己的挚友,在自己的土地上任意妄为,若非她是位公主,英格兰暂时不适宜开战,亚瑟早就拿起盾牌和刀剑,去到法兰西开战了。

 

亚瑟是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更何况他还有着红龙因子,从某种程度上说,龙可是最暴躁无情的存在,有时候梅林都要哄着他,不让他生气。

 

“西部有巨人在散步,我想你愿意过去看一看那盛景,是不?噢,还得邀请费雪王陛下看看这幅场景,美丽的公主在巨人间游玩……”

 

“不不不不不,亚瑟王陛下,不!”伊莲公主生怕他用什么理由去攻打自己的guo家,更怕眼前金发碧眼,所有人都称赞清廉洁白的亚瑟王笑着令她生不如死,“我,我会离开这里,再也不来不列颠!求求您别,别——”

 

“立下誓言,具有魔力的誓言。”亚瑟顿了顿,“一旦违约……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吧?”

 

伊莲公主不敢冒险,眼前这人杀了不少魔术师,传闻他只需要一眨眼,便能夺去数个魔术师的性命,是念咒快还是剑快,伊莲公主不敢赌。

 

“我发誓,永不入不列颠。”她低下头,立下了誓言。

 

“那么请现在回去城堡吧,公主。”亚瑟露出悲天悯人的微笑,“说得难听一点好了,滚。”

 

“你——”伊莲公主又惊又怒,贝狄威尔立刻上前,长木仓的木仓尖抵上伊莲公主的喉咙。

 

“请自重,公主殿下。”贝狄威尔冷酷道,他紧握长木仓,保护自己的主君。

 

“…………走吧,公主殿下。”巫师上前抱住伊莲公主,她看了一眼笑眯眯的亚瑟,在心中定下“危险”的标签。

 

“慢走不送。”

 

 

——————————————————++++++++++++++++++++++++++++

 

“我不。”在湖中仙女家住了几天,总算搞清楚她们想干什么的梅林,立刻站起来往门口走,“我不要。”

 

“回来!”薇薇安示意其他湖中仙女抓住他,这种和女孩子肌肤相亲的大好机会,梅林只觉得痛苦,天知道她们想干什么!“不就是让你多亲近一下他,干什么呢。”

 

“你那是把我和他绑一起。”梅林觉得胸闷,他无奈坐下来,仰头把茶喝光,“就算是为了拯救世界,我也不可能做得到!”

 

“我觉得挺不错,就是委屈了阿尔托利斯。”妙洁轻声感叹,“哦,我的小红龙,居然向这样一个人渣乞求爱,乞求永久的陪伴。”

 

“他真可怜。”伊丽莎白吸鼻子,“噢我们最喜欢的宝宝,美丽的孩子。”

 

“过了。”梅林翻白眼,“………………你们要给他选择权。”

 

“我给了,他说,只要是能拯救世界,他会做一切事情。”

 

“包括和我绑一起?”梅林面无表情。

 

“我没有说过这话,他是自发去爱你的,梅林。”薇薇安觉得自己应该做个好仙女,她可是阿尔托利斯的神仙教母啊,“梅林,阿尔托利斯真的爱你,你抚育他长大,教导他知识,授予他武力,现在又为他加冕,戴上桂冠。”

 

“他不爱你,梅林,但是他深爱你。”薇薇安起身抱住梅林,“给他一个机会吧,梅林。”

 

“两个人总好过一个人,那太孤独了。”

 

梅林沉默了,他感受到仙女们的那种酸酸甜甜的情感,美味却略带苦涩。

 

“我会考虑的。”梅林只留下这句话便回去了,薇薇安知道,他是回去他的王身边。

 

“梅林会接受我们的提议吗?”妙洁小声问,她有些紧张。

 

“谁知道呢。”薇薇安转身往庭院走去,“看阿尔托利斯能做到什么程度吧。”

 

“即便梅林不明白自己的情感,可阿尔托利斯懂啊。”

 

“红龙燃烧的灵魂(爱),可是最为炽热的啊。”

 

 

TBC


关于伊莲公主为什么会在那里以及她在那里干什么,下次再说

阿尔托利斯是真生气了,因为伊莲公主小动作不断,这次还探查jun营,把他惹火了。就算你只是想看一眼喜欢的人,jun营是你能看的吗!


阿格规文对他舅舅感官挺好的,毕竟看得出是摩根派来的jd,阿尔托利斯还培养他放心用,这肚量真的令他吃惊。


梅林和湖中仙女间有了秘密,但那会是什么呢?du药?还是解药?


评论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