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我坑过的文(灿烂阳光般的笑容)


1,恶役们拼命努力奋斗,并且不让穿越女主角刷自己好感

    斗智斗勇的沙雕文。

    正在写,很慢。


2,以前的文,因为JJ屏蔽了好多东西所以直接删文跑路,主角是声优,讲诉声优的工作。

    目前已坑,因为好多东西不能放上来。


3,以前的百合文,已经坑,对JJ来说太敏感所以没法放上去。闺蜜家逼婚(想让她联姻),主角为了帮她就假装恋人,为了圆谎去应聘市场想找份好工作,结果被宗像礼司挖去了青组,位置大概是三把手的助手这样的感觉。

有金手指,但不过分,最多是能在三把手加班的时候陪着他加班还能把虚弱的三把手安全送回家然后在路上又抓了异能犯罪者的那种挂。

事实上有太多探讨人性问题的段落,实在没法放。


4,火影同人,主角cp水户(拆官配),励志?文,讲诉一个商人之子如何步步登上大名之位,并把忍者世界搅得天翻地覆——虽然做这么多只是为了跟水户结婚,因为想有个好环境。

坑了,改了好几次都不过审,就算了。

还是JJ,呸。


5,🚗,很多,都在文档里不知道怎么发。


6,全职高手同人,以前在文档里放着,懒得发结果到现在都没发。

      穿越进全职同人里面的主角(性别成谜)发现自己是文里的推动主人公和职业选手们感情的工具人,因为不想被当成工具人所以早早离开了z国跑去国外发展,金手指:怪盗基德的变装()。

      既然是工具人就该有个很大的身份,没错,叶修的青梅竹马,还经常给他送钱——这让主角吐槽自己就是个atm机有够工具但是给叶修送钱ta愿意毕竟这是所有全职粉的愿望想给男神当atm机。

      和沐橙关系也很好,经常送沐橙礼物,但是即便是主角都没能阻止悲剧发生,不如说主角一开始就是困难模式,想去国外演戏却被家里限制,给叶修送钱都很难,成年了之后偷偷办了个存折给叶修,可为了不让叶家知道给他援助,绕弯费很大力气才能送到叶修手上,后来家里人盯着所以忍痛和叶修断了联系,因为不想连累他,费尽心思自己闯出去才跟叶修重新联络上。见面就抱住叶修哭道歉。

      穿越的主人公们出场,想跟主角打好关系亲近叶修等人,主角当然不乐意,干脆隐藏了自己,只通过陈果援助兴欣战队(也就是投资,基本等于白给),和叶修沐橙还有联系。

      主角觉得这番操作下来应该没事,跟叶修他们应该也能打出个友情线,没想到叶修觉得自己一直在默默支持他所以很感动,退役之后把自己嫁给了主角(入赘),当然这是在外人看来,主角甚至不知道自己无意中攻略了男神,ta就是觉得自己是个友情atm机,乐此不疲地给叶修送钱。

      然后就开始在外人看来他们情投意合整天放闪叶修也觉得他们是灵魂伴侣可主角自己就是不知道的窒息生活。

       文笔太差写得很苏,所以不放了,意思意思就是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