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加拉哈德与莫德雷德 五

这次是和瓦莱莉娅一起玩

ooc 有天雷有,不喜勿喷








“瓦莱莉娅!”莫德雷德手上拿着一张海报,后边跟着一脸无奈的的加拉哈德和气喘吁吁的金伽凛。


“殿下,殿下!”金伽凛上气不接下气地在后头喊,试图继续进谏,“您的功课还没完成!今晚还需要上课!”


“我做好了!”莫德雷德头也不回地喊。


“那么,亲爱的,你起码带上我。”加拉哈德对于这种事已经习惯,他轻轻拥抱了自己的小妹妹瓦莱莉娅,后者笑着回抱,然后一一抱住金伽凛和莫德雷德。


被治愈到的金伽凛感动不已,“她真是天使。”


“是啊。”加拉哈德感叹。


“我们去玩吧,瓦李娅!”莫德雷德递给她海报,兴奋说道,“非常大的庆典,就在隔壁镇!”


“什么,隔壁镇?!”金伽凛立刻摇头反对,“那会很远,殿下,为了安全,您不能在外露宿。”


“我可以住爷爷奶奶家。”莫德雷德笑嘻嘻,瓦莱莉娅也重重点头,“我会告诉爸爸妈妈的,我想和茉莉去玩,他总能找到好玩的。”


加拉哈德还是那句话,“你们得带上我,甜心们。”


劝不住的话,好歹自己能跟着照顾他们。


听说爸爸(兰斯洛特)年轻时候也是如此,天天跟着自己的挚友跑来跑去,至今他都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冒险时光。


想到这,加拉哈德不禁摸下巴,思考着他和莫德雷德是否像他们爸爸那样,一块儿去冒险,当然,最好是有一位大魔术师陪伴他们一起去,哦,梅林大师不行,他不能离开王身边。


“…………我们这代魔术最好的…………糟糕,全在梅林大师麾下,或者得去文森特先生那里找一位?不,情报人员很重要,还是找梅林大师帮忙…………”


金伽凛没听清加拉哈德的嘟囔,他叫了好几声加拉哈德的名字,都没能唤回,“加拉哈德,加洛特!加洛特!加拉哈德骑士!上帝你在念叨什么呢?”


“茉莉,我能喝果酒吗?”小孩子喜欢甜的,同时他们对自己平时不能接触的物品具有浓厚兴趣。她依偎在莫德雷德怀里,小声问他,“我可以去跳舞吗?爸爸不让我和男孩子跳舞…………”


听听,这就是有女儿的父亲,他们坚决拒绝所有非直系亲属的男性靠近他的小甜饼,当然,特里斯坦不会丧心病狂到不让任何人接近,比如国王陛下(他女儿的后盾,有法律效力的那种),或者加拉哈德这类人。


“我记得特里斯坦大人找过兰斯洛特爵士…………第一骑士大人,想你们订婚?”金伽凛心生八卦。


加拉哈德挑眉,“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我和爸爸都明确拒绝了,我喜欢瓦李娅,她永远是我最可爱的妹妹。”


“那莫德雷德王子殿下呢?”金伽凛追问。


“我的半身,我的主君,我的发小,我的挚友。”加拉哈德流畅得如同念诗。


“…………所以你要当我的表叔媳妇?”金伽凛憋了半天,吐出一句。


加拉哈德用“你真肤浅”的眼神鄙视他发小的亲属,“你是觉得我们会像王和梅林大人一样?别开玩笑了,吉蒂,我们和他们完全不同。而且陛下很明显,对梅林大人的爱更是比我们年轻的更深刻复杂。”


金伽凛被噎得无法反驳。


“茉莉茉莉,我能买一条红裙子吗?”瓦莱莉娅抱着心爱小哥哥的脖子,细声细气撒娇,“蓝色的也行,我能吗,茉莉?”


“你想买什么颜色的都行。”对于物资匮乏的现在,颜色鲜艳的衣服很贵,但这对莫德雷德来说,不是事。


他从小就在骑士团作为骑士候选长大,自小有俸禄,长大了些就跟着自己叔叔和父亲做生意,亚瑟也有意让孩子多锻炼,于是这些年,莫德雷德工作攒了不少属于他自己的钱财。


“我能买一个,笛子吗,就一个,茉莉。”瓦莱莉娅在父亲的熏陶下,对音乐格外喜爱,同时也有父亲的艺术细胞在,乐得特里斯坦合不拢嘴。


“当然!我很期待你的演奏!”莫德雷德又亲了亲他可爱的小妹妹,加拉哈德从他怀里抱起瓦莱莉娅举高高,“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哥哥吗?为什么不找我呢,瓦里娅,我也有俸禄的呀。”


“加洛特上次已经买给我啦!”瓦莱莉娅咯咯笑,“很棒的小竖琴,爸爸教了我怎么弹,下次聚会弹给大家听!”


“非常期待,甜心。”金伽凛凑过来,把小姑娘从加拉哈德手上夺了过来,满心欢喜地亲亲抱抱,“哦上帝,将来你要是结婚,我们可怎么活。”


“那就找人入赘。”加拉哈德毫不犹豫提议,“她要是不想结婚,我们也能养她一辈子。”


“说起这个,我忽然想起在湖中仙女那里听到过的流言。”莫德雷德站起来,靠在加拉哈德身上,“马克王想认回瓦莱莉娅,因为除了她,他没有血缘亲近的女性亲属了。”


联姻。在场的男孩们都想到了这个词。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莫德雷德耸肩,此刻,他傲慢地冷笑,“但如果想动我们的宝藏,没门。”


————————


梅林收回自己的千里眼,转而向在桌子上奋笔疾书的亚瑟说道:“他可真像你,亲爱的。”


同样能使用千里眼的亚瑟笑着回应,“那当然,毕竟是我们的孩子。”


“那么问题来了,瓦莱莉娅的事怎么办?”


“这容易。”亚瑟另拿了一张羊皮纸,洋洋洒洒写下一封信,“不过我不会这么轻易就用利益来换取瓦莱莉娅的幸福——那孩子本来就不是马克王的。”


“她,是我亚瑟·潘德拉贡的臣民,是这个国家未来的伯爵。”亚瑟碧绿色的眼睛渐变成金绿,低声呢喃,“谁都不能改变。”


“好极了,亲爱的。”梅林满意点头,“需要我给点噩梦吗?”


“如果您愿意,先生。”亚瑟朝他眨眼,笑得开心。




TBC OR END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