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恋と愛の始まる 番外 小野田は総北のみんなに愛されている。


前文 https://hibado.lofter.com/post/1cb84266_4f5f7e1



小野田被总北的大家爱着

 

 

主打总北

T2是一对

卷岛要为坂道操碎心了

OOC注意

 

注意:

ABO设定+二设:这个世界的ABO三者没有体力和明显的阶层之分,并且是个Omega或bata也能做攻的世界;Omega还是有发情期,beta能转变成omega

_(:з)∠)_其实就是现代社会+ABO的设定

箱学:小福、新开、东堂、真波是alpha,荒北是beta后期转omega,泉田、黑田是beta

总北:金城、田所、今泉是alpha,卷岛和小野田是omega,鸣子和T2是beta。

 

山(?)→→→→→→(←?)坂

东卷新荒要素,今

没有肉,重复一遍,没有肉







身为一个有经验的omega,卷岛觉得应该给小野田普及一下如何防范色狼和抑制发情期。

所幸小野田十分纯情和纯洁,发情期并不会像他那么早来到。前提是没有碍事的alpha的话。

当年就是和东堂相恋进而促发了他的发情期,打破了“毕业之前不能标记”的约定。不过标记后,他的信息素就只对东堂有一定的吸引力,来自其他alpha和beta的骚扰便急剧减少,也算是一件好事。

可是小野田他还那么年轻!才高一怎么能被人标记!更重要的是他最重要的后辈怎么能被人拐走!

爸爸我决不允许啊!

于是卷岛手把手教导小野田omega各种注意事项,特别提醒他要和箱学那个长翅膀的小子保持一定距离。

“真波君只是朋友啦,卷岛前辈。况且像他那么帅的人不会看上我的。”小野田倒是没觉得卷岛多虑,毕竟他家也耳提面命嘱咐他绝对不能和alpha走得太近。谁知道他们这年纪的年轻人会做出什么,小心总是好的。

那小子只是还没察觉到自己的感情而已啊!卷岛一口血卡在嗓子里,吐也不是不吐也不是。他家后辈怎么这么迟钝!要是被人吃了怎么办!?到时远在英国的他根本无法回来算账啊!

卷岛·老妈子·裕介决定走之前一定要和东堂说一声,看好那个鸡翅膀小子,不然休怪他不客气。

东堂温柔地安慰了伴侣,并保证自己会做真波的心灵导师,保证毕业之前小眼镜还是完好之身而且不会怀孕。

毕业之后呢?!卷岛想了想,毕业之后也算是个大人了,他们爱怎么折腾就折腾吧。

虽然还是有点担心。

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今泉和鸣子居然主动来找他,并很有礼貌地问他omega应该注意些什么。

“小野田君是个omega,我们觉得,应该多加关注这方面的信息。”鸣子一脸认真地请求卷岛,“否则当……发情期来临的时候,我们很有可能会不知所措。要是影响到比赛,小野田君一定会很沮丧。”

“我班上的一个omega女孩子发情期提早到了,信息素几乎令人发狂。”今泉皱眉,似乎不想回忆被信息素影响的瞬间,“小野田也是个omega,我很担心他也会……我们害怕他会因此受到伤害。”

坂道有着很关心他的伙伴啊……卷岛难得温和地跟他们讲解了omega需要注意的地方,并提醒今泉,在小野田的发情期时最好不要靠近他。

“到时就由我来照顾小野田君吧。”鸣子是个beta,受信息素的影响没有alpha大。

今泉不满地蹙眉,却也同意了。Alpha的占有欲叫嚣着,不让鸣子接近小野田。

小野田是同伴,是同伴……他默念。

卷岛觉得苦逼的还有一个人,那就是只能暗搓搓盯着鸣子的今泉。

加油吧……隔壁箱学的荒北都能转成omega,你努力一下说不定也能行呢。

————————————————————+++++++++++

荒北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吓得新开把暖宝宝毛大衣烤红薯都拿了出来。

“我只是打了个喷嚏!你这呆瓜!”荒北好气又好笑,还是接过了红薯。

“天气变凉了,很容易感冒啊,靖友。”新开试了试他的额头,“体温正常,但还是要注意一下哦~”

荒北含着红薯,模糊地应了一声。新开笑眯眯地帮他剥开红薯皮,还小心地吹凉了才喂给荒北。

路过的黑田有点羡慕地看着新开给荒北喂食。

————————————————————+++++++++++

手嶋和青八木比卷岛更细心,不用提醒就很关爱小野田,青八木甚至不知道从哪里买来一瓶市面上卖得脱销的omega消味剂送给小野田。

金城觉得身为主将应该要好好关心部员,相处了这么久连礼物都都还没送过呢!于是他很有兴致地自己绣了一条手帕给小野田。今泉和鸣子一脸黑线地看着小野田战战兢兢地收下了手帕。

为什么是手帕啊!

田所觉得自己也应该送点什么给小野田,可他一个糙汉子alpha实在想不出要送什么给omega的小野田。思来想去,还是送了小野田他家面包店的会员卡。

“来买的话给你打八折哦!”田所哈哈大笑,拍了拍小野田的肩膀。

……起码还很实惠不是吗?鸣子放弃了吐槽的欲望。并祈祷大叔不会孤老终生。

今泉忽然觉得追汉子的话还是应该学箱学的那个三号,能把品味独特特立独行的卷岛泡到手,一定很了不得。

某种意义上你真相了,今泉俊辅同学。

而另一方面,箱学的翅膀人真波山岳同学被传绯闻了。

原因是有妹子无意中听到了他和东堂的谈话。

妹子听得不是很清晰,只听到一部分。

“做梦梦见了……戴着眼镜……大大的眼睛倒映着我的身影……光洁的额头让人想吻下去…………东堂前辈…………我这是……”

妹子是擅长脑补的,只这么一点,她就能得出——神秘系男子真波山岳,有了喜欢的人了,但是自己不确定,所以来找有恋爱经验的东堂商量。

不得了啊!!!!!!!!!!!!!!

一传十十传百,在当事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真波山岳有喜欢的人,而且对方似乎是个可爱的眼镜女子还有着萌萌的光洁额头”这一传言传了个遍。

还好总北很远,不然小卷一定会生气的啊!东堂只能苦逼地给后辈梳理感情,千叮万嘱真波在没能完全确定眼镜君就是他的真命天子之前他都不能跟小野田告白。

真波君欣然应允,只不过他的青梅竹马宫原,却完完全全误会了。

戴眼镜,大眼睛,光额头,这三点正好和她对上了,再加上除了她以外,真波就没有和他比较亲近的女生了。

甚至连一些人都认同了这个被误会的事实,毕竟青梅竹马,很容易产生感情的嘛。

打酱油路过的荒北表示光是性别就严重错误啊!真波你小子真能把小野田亲泡到手吗?

照这样看来,还没告白,人家就会以为你有女朋友的啊,真波山岳先生。

今天真波先生的单箭头,还是一如既往地艰难指向千叶的总北,高一的超级新人——

小野田坂道。




END




小野田真的是被大家爱着的啊

哈哈哈真波的求爱之路注定困难重重

_(:з)∠)_小野田毕业之前都不会失去贞操,放心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4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