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Hey,那边的少年,今天你传绯闻了吗

标题和内容没什么关系【什么鬼

 

单纯想吐槽而已

 

新荒东卷山→坂要素

 

如对同系列感兴趣请点这里:「恋と愛の始まる」

「恋と愛の始まる 番外 小野田は総北のみんなに愛されている」

「狼さんは鬼くんに告白されました」(上)(下)

 

ABO要素,其实也就是ABO+现代社会设定

 

OOC注意

 

不喜勿喷

 

作者还是文笔差

 

+++++++++++++++

在微博上看到的信息,东堂毕业后没有继承家业(姐姐继承了家业),也没有上大学,更没有工作,所以自己二设了当车手的决定,是那种去国外的车队。

 

悠人对荒北的称呼是:靖友くん←同人设定

我自己翻译成了靖友哥,这样比较亲昵

++++++++++++++++

 

 

 

 

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句话放到稀有的omega身上绝对没有违和感。

 

就跟画风突变的下一秒是作画崩坏一样,又高又帅又买得起昂贵的公路车的背后长翅膀甚至被山神中之人*吐槽过“那不是死了吗”的“我活着”神秘系男子真波山岳今天也行走在追求大家都想拥有的omega的路上。

 

真波不会什么花言巧语,甚至连人情世故都有点不太行,这样的他居然要追求单纯迟钝还非常有魔性的小野田,简直痴人说梦都不为过。

 

即使想做神助攻,对方也得给力啊。

 

于是东堂抽空给真波补习了一下如何追汉子。

 

“虽然真波你和我的外貌是同一型,但总体魅力还是比不过我这个山神,所以你得在气质上花功夫,以及学会找话题来跟心上人说话。你要记住,美好的品质使人心生好感,放在感情较为纤细敏感的omega上更是。还有,alpha的信息素较强势,和omega相处的时候要收敛再收敛,条件允许的话买些好点的消味剂,这样能让他舒服一点。”

 

真波认真地做笔记,并在心里诽谤东堂前辈果然很啰嗦。

 

“真波,”东堂停下授课,严肃地皱起眉,“说我坏话了是吧。”

 

……这人的直觉太敏锐了吧!真波哈哈蒙混过去,并讨教东堂哪些消味剂的牌子好。

 

东堂冷哼,敲了敲真波的脑袋,“长点心,我可是听说总北不少人盯着小眼镜呢。”

 

真波一听就急得往外冲,“东堂前辈你别给坂道君乱立flag啊!”

 

“回来!我还没说完呢!”东堂不愧是箱根威名远扬的山神,在真波起身的一瞬间就捉住他往凳子上压,“怕什么,是你的总会是你的。你小子给我冷静点!”

 

真波扁嘴,“是东堂前辈你说的……啊啊,果然omega很珍贵……”他苦恼地挠了挠头,整个人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嘟嚷,“好想和坂道君去爬坡啊。”

 

“小眼镜他去复检了,才没空理你。”东堂晃了晃手机,对上后辈那双写着你怎么知道的大眼,“小卷告诉我的,小眼镜会定时去检查。”

 

我有一个大外挂!真波笑眯眯地表示了感谢。

 

东堂坐在真波的对面,叹息,“趁现在多记着点吧,一个月后我就要去比利时了,到时能帮到你的不多啊。”

 

毕业后,东堂既没有继承家业,也没有继续上大学,而是选择当职业选手,在此同时还学习金融管理,以备以后退役了还能干别的工作。

 

真波觉得东堂一定是为了卷岛才这么拼命学习工作,听说卷岛前辈以后直接在英国发展,很可能在那里定居,依东堂前辈的性子,说不定会捣腾出一家公司给卷岛前辈。

 

爱妻狂人啊……真波不得不承认他有点羡慕,两人深深爱着对方这种事,在遇到小野田坂道这个人之前他从未想过。

 

“我会的,东堂前辈,”真波真诚地祝福他,“祝您一切顺利。骑车请务必要小心。”

 

东堂挑眉,坦然接受了真波的祝福,“啊,你也是啊,真波。希望我能在比利时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比起东堂和真波一个要和恋人分隔两地一个还没泡到手的苦逼现状,新开隼人可谓是现充中的现充,别人家孩子里的战斗机,虽然他以后可能要东京静冈两头跑,可是比起东堂还是幸福多了,起码还在国内呆着,想去哪坐一会新干线就行。

 

新开在大学放榜之后得知荒北要去洋南上学,心想他以后在东京的明早大会很不方便啊而且自家的可是omega!标记的omega也有人觊觎,还没标记的omega岂不是新鲜肥美的肉走在路上被叼去!?

 

深思熟虑之下,新开向荒北提出了标记一事,然后在他温柔求爱的时候,荒北的发情期到了。

 

只有天助我也能形容此情此景了。

 

荒北发觉自己信息素激增,二话不说就把新开赶出房间。新开当然不想伤害荒北,只恳求荒北不要像上次发情期一样把头撞得头破血流,强压自己脑袋充血的情绪,力求理智能战胜欲望。

 

荒北在纠结了一阵“老子干嘛给他生孩子”、“那我转变成omega是干啥的”、“新开隼人你这呆瓜给我负起责任来啊啊啊”之后十分霸气地把体格大他不少的新开拽入房间,并凶狠地上了新开。

 

是的,凶狠地,并榨干了新开。

 

全国闻名的alpha冲刺手居然要被自己的omega榨干,你还行不行啊新开隼人。

 

不过非常幸运的是,受omega的信息素影响,在【哔——】的几天里作为alpha的新开的身体素质是异于常人的,发情期结束后他还是能把自家omega抱去浴室冲个澡回床睡个觉什么的。

 

妥妥的没给小攻界丢脸。

 

标记后新开再次拜访了荒北家,承诺自己一定会给荒北幸福。期间荒北妈妈各种窝心话惹得荒北眼睛红红。颇有嫁女儿的气氛。

 

然后新开带着荒北和他的家人见面。

 

荒北不是第一次和新开家的人见面,但每次见面都要感慨一下他们家的基因强大。

 

爸爸是下垂眼,儿子们是下垂眼,亲戚也有下垂眼……

 

他好怕将来儿子或女儿和新开一个模样怎么办,虽然新开很帅但是他也想孩子像自己啊。

 

“也就是说我很快就能当上叔叔了吗,靖友哥?”悠人很期待地问荒北,除了发色和眸色不同之外,他和他哥哥新开隼人简直就是复制黏贴般相像。

 

“我们打算工作稳定后要孩子。”对于乖巧的悠人,荒北总是很有耐心,“等你大学毕业后才可能当叔叔呢。”

 

悠人有点遗憾地点头,然后把一盘葡萄端给荒北,“隼人君说你最近身体不舒服,要多吃点水果。这是爸爸特地托人从国外带回来的黑加仑哦!”

 

荒北淡定道谢,转过头就把新开揍了一顿。

 

乱说什么啊你这呆瓜!身体不舒服是谁害的啊!

 

靖友别生气对身体不好!这是实话呀。

 

实话也不该说出来!刚才伯母还给我炖了什么大补汤,你到底怎么说的你这废材四号!

 

新开隼人,和未来伴侣互相标记后依然处于被家暴的地位。

 

对于这皆大欢喜的结局,真波山岳同学表示强烈不满。

 

原因无他,真波同学的绯闻终于传到千叶的总北了。

 

一天他跑去总北找小野田爬坡,被十分崇拜小野田的后辈生气地呵斥,“既然有了一个可爱的omega女朋友就别总来骚扰我们家小野田前辈啊!段竹你别拉我!我就是看不过眼!”

 

!!!什么时候他有个女朋友了!!!

 

但真波好歹是山神传人,很快冷静下来,笑着否认这是传言,我还是个洁身自好的alpha括弧只等着坂道君临幸。

 

鸣子朝镝木后脑勺重重地拍了一巴掌,镝木抱着脑袋连连呼痛,“抱歉啊箱学的,我们家后辈不懂礼貌。不过女朋友的事的确是你的恋人亲口承认的,额,是谁?就是那位戴着眼镜额头能反光的beta小姐啊,你的青梅竹马。我和小野田君去复检的时候遇到她的……喂,你还好吗箱学的?喂?糟糕啊假正经!箱学的爬坡手眼睛没有高光了!假正经!!”

 

而完完全全误会了真波的小野田,正在烦恼待会儿和真波见面时应该说什么祝贺他。

 

在10分钟后,真波山岳将会迎来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补刀,备注:来自他喜欢的人。

 

今天真波山岳先生的恋爱之路还是那么艰难,请让我们为他点上一根红艳艳的蜡烛。

 

[蜡烛]

 

 

END


东堂的CV柿原彻也在弱虫见面会上吐槽过真波长出翅膀那一幕,“那不是死了吗”,后面代永笑着说活着哟。



评论(12)
热度(4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