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摸鱼的段子

PKMN的段子,OOC注意


啊,好大一条鱼啊【深情抚摸】




大吾x优树:



优树:大吾先生,将来是要继承公司的吗?


大吾:嗯?怎么了,突然这么问。


优树:不,只是……只是想问问而已。


大吾:(思索状)大概吧,我现在也在渐渐接手公司的工作,估计几年后,父亲就会退位了吧。


优树:……那,以后岂不是不能和大吾先生一起旅行了……


大吾:!没事的,优树君,就算成为社长,我还是能和你一起战斗一起旅行的!


优树:大吾先生……抱歉,这样说,你一定很困扰吧。


大吾:不,再多向我抱怨一点吧,优树君。你很温柔,也很善解人意,可是过于忍耐,是件不好的事哦。


优树:大吾先生……


大吾:不过,成为社长之前,想要和优树君组建一个家庭呢……


优树:(脸红)家、家庭什么的,大吾先生!我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啊!


大吾:呀,居然开始不否定和我结婚这一回事了,太好了优树君~等你16岁我们就结婚吧!18岁生孩子的话等他长大我们就能把公司扔给他去周游世界了!


优树:给我等等你这家伙!谁要那么早和你结婚!?而且生孩子就只是为了把公司扔给他!?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绝对不要和你结婚!


大吾:对不起优树君!请不要生气啊优树君——————



END

评论(5)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