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我所经历的过去,你所期待的未来 二



感谢留言,没想到失眠码字的脑洞受到了大家认可,谢谢



鸣佐,带卡有

自设子世代有

性转樱哥有

带土四战生还设定

宁次也活着,不过没出场

超级ooc超级雷


准备好了吗?




那就走起!









带土紧张地盯着来回走动的卡卡西…的肚子。

“我说笨卡卡啊,你悠着点,小心……”

“小心什么?”卡卡西猛地停了下来,一脸不解。

带土正欲出声,却被开门而入的人抢了先机,“不要太用力想了,爸爸,高强度的工作会让你过劳,还是先休息吧。”

卡卡西轻笑起来,上前抚摸自己儿子的蓬松白发,“我没事,不用担心。带土,你有感受到鸣人他们的飞雷神坐标和查克拉吗?”

“没有。”带土正经起来,“一丁点儿都没感应到,仿佛消失了一般,顺带一提,感知型忍者也根本没感觉到。”

旗木汐紧张地看向带土,“爹地,一点都感觉不到吗?我在面码他们身上放了好几个坐标和守护符文的,应该很强烈才对。”

“完全没有。”带土保持着一本正经的表情,也摸上了自家儿子的头,“我的推测是,他们可能不在这里。”

“不在这里?”汐愣了,“难道在异空间或者异世界?!啊啊啊糟糕樱叔的异空间研究都还没完成,要怎么才能找到他们!”

“别担心,”卡卡西打了个哈欠,带土立刻把他抱起来放到沙发上,伺候他喝水吃水果,“我们会找到他们的,汐,我以六代目火影的名义给予你翻阅科学班和医疗部的高等机密的权利,一有消息就立刻报告,立刻,明白了吗?”

“是!”汐立马瞬身离开。

“啊…那孩子的眼睛果然像你。”卡卡西转头,对带土笑道,“小时候完全是宇智波特有的杏眼。”

“我倒觉得像你。”带土帮他削苹果,同样笑眯眯,“你看,和你一样的发色发质,嘴角下的美人痣,还有旗木家一脉相传的刀术天赋。”

“还好那孩子没有写轮眼。”带土感叹,“有写轮眼的…只有佐助那一支就已经够了。”

卡卡西没有说话,他靠在带土身上,脸色疲惫。

“睡吧,辛苦你了,卡卡西。”











樱确信自己来到了风之国。

他背着咲夜,一路用飞雷神躲避忽然出现的风沙,不过一会儿就来到了规模还算大的城镇,待咲夜醒来,他正和没有查克拉的普通民众打听情报完毕。

“哎呀,我的小宝贝醒了。”樱嬉笑,把咲夜放下来,“睡得还好吗?”

“很好呀,爸爸。”咲夜笑眯眯地抓住樱的手,另一只手抚上额头,“爸爸,你把我的护额摘下来了?”

“是啊,直觉告诉我,暂时不戴有身份证明的东西会更好。”樱笑眯眯地改抓为牵,带着咲夜往最近的饭馆走去,“我们先去吃饭,爸爸饿了,哦你不用担心,我看了一下,货币是通用的。”

“那我们就不是掉进异空间了?”咲夜思索起来,他继承了樱的好头脑和细心,鹿丸更是他的启蒙老师,脑袋一点不比奈良家的人差,“爸爸,您刺探到什么情报了?”

“这里是风之国没错,也有五大国和木叶,但是,”樱露出严肃的神情,“木叶和砂隐合作种下的防沙林没有了,我埋在防沙林下面的飞雷神苦无也不知所踪。用木遁的木龙傀儡缩小版放进沙子里搜索,也没有什么有用的情报。”

咲夜不自觉地抓紧樱的手,他们这是流落到什么地方了?虽然有五大国,但却没有他们熟悉的一切。

这里的木叶,会不会没有他认识的人,以及美丽的风景?

他和爸爸的家也不存在了吗?爸爸用木遁精心制造的家,也不复存在了吗?

“我还有一个猜想,虽然不靠谱。”樱瞧见自家孩子的脸色变得煞白,立刻出声,“要听吗,咲夜?”

“要听!”咲夜猛的抬起头,眼神坚定,“我相信爸爸,一定不会出错的!”

“傻孩子,是人就会犯错。”樱哭笑不得,“那就是,我们来到了过去,”

“或者,平行世界。”





宇智波佐助惊移不定地盯着不远处一个黑发男子。

面白无须,黝黑眼眸闪动着慈祥,熟悉的五官端正温和,骑在他肩上的黑发孩子抱住他的头,兴奋地说些什么。

他是鸣人,就算用了变身术,佐助也认出了他。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这里可是雷之国的商业重镇,最近也并没有委托给木叶的任务,更别说还带着一个……和他,和自己像得不得了的孩子。

宇智波佐助还没来得及收回视线,鸣人就已经注意到他了。

鸣人笑了起来,他对萤都说,“抓紧了哦~”

“好的爸爸!”

宇智波佐助没有移动,就那么站在原地,等着鸣人小跑过来。显然,这样的速度是为了顾及肩上的孩子。

“哎呀,是17岁的佐助。”鸣人跑到他面前,笑得更开怀了,“萤都你看,是年轻时候的爸爸哦~”

黑发男孩立刻两眼发光地盯着宇智波佐助,“真的?哇,年轻的爸爸!真好看!不过现在也很好看!”

宇智波佐助无端脸红,他捕捉到话里的一些信息,“你们是来自未来?这孩子…是我的孩子?”

鸣人略一思索,回答道,“不,是我和佐助的孩子。”

宇智波佐助冷静的面具尽失,他不禁后退一步,惊慌失措。

未来他会和吊车尾有属于他们的孩子?别开玩笑了!

“对,我是爸爸和爸爸的孩子~”萤都笑嘻嘻道,“过去的爸爸你好!”

宇智波佐助觉得,就算辉夜姬再临,也不会有眼前的两人这么可怕。







漩涡鸣人顶着爆炸头,不住地打量倚靠树木歇息的佐助两父子。

黑发男孩似乎略显疲惫,他窝在佐助的怀里睡觉,看上去非常乖巧;佐助也闭着眼睛抱住男孩休息,但漩涡鸣人知道他并没有睡着,佐助依然警戒着一切。

未来的佐助双臂健全…是不是表示他接受了接手的手术?

漩涡鸣人羡慕不已,他希望宇智波佐助也能接受手术,这样不管干什么都方便多了,那他也不必担心宇智波佐助的生活起居了。

不过漩涡鸣人更好奇未来的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以及,他们怎么会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还把孩子给生了的!

漩涡鸣人看向佐助怀里的面码,脸色柔和。

他一直想有个家,而未来的他,实现了这个愿望。

多么令人向往的未来。

“有什么想问的,就说吧。”佐助没有睁开眼,他轻抚面码的后背,让他睡得更安稳,“声音不要太大,会吵醒面码。”

“……”鸣人起身,走到他们旁边,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我…我是说未来的我,是怎么和佐助在一起的?还有,你的手…”

“………”佐助不知道怎么回答前一个问题。

在他的记忆里,鸣人一直在发朋友卡,直到四战结束后,所有忍者接受心理疏导。没记错的话,给鸣人疏导的是樱和纲手,完毕后,鸣人的情商就蹭蹭地涨,待到他们共同旅行,鸣人俨然变化,比之前更加细心,并在旅程中坦言了他对佐助的感受,和鸣人自己的心意。

他和鸣人之间的羁绊,他们之间的情谊,不能用友情、亲情、爱情而一概而论,而是更深厚的,令人一生铭记的执着。

其中还得感谢樱他们的帮助,特别是樱,堪称神助攻。

穷?没事,樱会做生意帮你富起来;结婚?没事,樱会帮你消去黑户并且帮你登记注册;生孩子?这更没问题了,樱是医生,还是医忍,还是个查克拉充沛的木遁医忍,分分钟让你以最小痛苦生下孩子。

佐助回神,简略地回答了这个问题,“樱他们点醒了鸣人,然后鸣人就……追求我,我本来想孤身一人直到老去,但唯有鸣人,我是心甘情愿想和他在一起。”

漩涡鸣人心里都要冒泡了,他红着脸,支支吾吾地问,“那,手呢?”

“樱实验的成果。”佐助的脸立刻从温情变冷酷,“你不会想知道其中的过程的。”

阴阳遁能创造孩子,那么也能创造身体零件吧!樱由此受到启发,抓着鸣人这两个断手的搞实验,把他们两人给折腾得半死不活,终于在他们结婚之前完成实验,给他们造出手臂,不过只有鸣人接受了手术,佐助则是婚后,因为照顾孩子不方便,才同意接手的。

漩涡鸣人无端想到了大蛇丸,颤抖不已,不再追问。

“那……佐助你幸福吗?”漩涡鸣人眨着蓝色的眼睛问。

“幸福,”佐助站起来,左手抚上漩涡鸣人的金色脑袋,“我当然幸福。”

真好啊,未来的佐助很幸福。漩涡鸣人顿觉鼻子酸,眼眶湿润。

“那太好了。”漩涡鸣人咧嘴笑道,“那么我一定也很幸福吧。”

“啊,你也很幸福。”

佐助亲吻怀中的面码,语气温柔。

忽然,他神情严肃起来。

“有人过来了。”佐助叫醒面码,“面码,起来。”

漩涡鸣人紧张地摆出防御姿势,却连上一秒紧绷的佐助忽而变得放松。

“是熟人。”他轻声道。

面码仔细观察这股查克拉,惊喜道,“是樱叔!咲夜也在他身边!”

樱叔?谁?漩涡鸣人困惑。

很快,他就看到了“樱叔”。

粉色长发扎成马尾,左三右七的发型,额头有着紫色的阴封印,碧绿色的眼眸灵动飘逸。

最最重要的是,他有喉结。

他平胸。

看上去还有腹肌。

漩涡鸣人目瞪口呆地直直看着忽然出现的粉发男子和粉发男孩。

“佐助叔叔,面码,没事真的太好了!”咲夜扑了上来,抱住面码和佐助,“爸爸的木龙找到了你们的查克拉,所以我们赶来了。咦,这位大哥哥好像七代目……”

“他就是七代目。”樱咪起双眼,微笑,“如果没猜错,这位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鸣人了。平行世界的鸣人品味这么糟糕?这板寸头也太短了,都看到后脑勺了,告诉我是谁剪的,回去我就炒他鱿鱼。”

漩涡鸣人愣愣地看着樱,抖着声音问,“小樱?”

“嗯,怎么了?”粉发碧眼的男子双手交叉,不怀好意地笑道,“看到我未来这么英俊,心动了?”

漩涡鸣人又看向粉发碧眼的男孩,颤抖道,“小樱的孩子?”

“是啊,”樱生起逗弄之心,“我儿子帅吧?啊,顺带一提,是我生的哟~”

漩涡鸣人对此的回答是两眼一翻,再度晕了过去。

“怎么又晕了!佐助雷遁!”

“不,让我来吧佐助叔叔,我是医生,虽然还是实习的!”

“樱,他的心跳呢?”

“异常快,估计是激动过度,没事,一个水遁就能解决。”

“这水遁也太大了樱叔!快变成大瀑布之术了!”

“那咲夜来,哎呀真是,难道我帅到他晕倒?”

“别让我鄙视你,樱。”

“………给点面子我,佐助,看在这么多年朋友的份上,别在鸣人面前讲。”

“呵。”

“咲夜,用雷遁把这个鸣人给劈醒!”

“好的爸爸!”

“呜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结千鸟的印啊咲夜!老爹你在哪救命的说!”





tbc?




中午睡不着,码字


性转樱哥的脑洞太大,我要开个新文连载


性转樱哥的性格我写着都很迷



上一章的评论有人说想看木叶人民碎三观,那就碎吧,碎的细细的



带卡的孩子:

汐(しお),姓旗木,没有写轮眼,继承了旗木家代代相传的刀术,比面码大4岁,上忍,融合了两个爹的颜值。

白发黑眼,眼睛是宇智波幼时特有的杏眼,长大了和带土的眼睛很像。




你说会不会有二胎?

这谁知道呢?


评论(27)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