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我所经历的过去,你所期待的未来(3)

hy腐向


鸣佐带卡有,生子有,阴阳遁有


性转樱哥有,OOC天雷有,不喜勿喷


有原著情节,但只到699话


交代一下两个世界的不同……脑洞越开越大囧


准备好了吗?


那就走起!







鉴于漩涡鸣人晕了过去,加上樱在沙尘暴中奔波了一天,也实在不想动了,就在原地造了个木屋,把漩涡鸣人搬进去后,一群人坐在宽敞的客厅里,喝上一杯热腾腾的茶。

 

樱的四造家之术很娴熟,比起大和,他的木遁更精湛巧妙,且由于是自己开发的木遁,威力更大。

 

木屋里所有东西几乎一应俱全,加上樱习惯随身携带各种用品,住进木屋简直就像在自己家一样舒服。

 

佐助和孩子们一边喝茶,一边静静听樱带回的情报,当他听到樱的推断时,细长的眉毛挑了起来。

 

“事物行走轨迹不同的世界……就是你说过的平行世界吧。”

 

“是。”樱点头,“这个世界相比我们的世界……说真的,我们太幸福了。”

 

“比如?”面码好奇道。

 

“你爸爸和你老爹还停在发朋友卡的阶段。”樱冷酷道。

 

“什么!?”面码瞪大眼睛,“这个世界的鸣人在干什么啊!该不会和雏田阿姨在一起了吧!”

 

这很有可能,毕竟雏田以前很喜欢鸣人,作为日向前宗家的大小姐,和鸣人交往,对鸣人百利无一害,更别说在他的世界里,日向家对于火影夫人的位置也相当在意,不过鸣人在樱等人的帮忙下开窍了,火影夫人的位子自然就落不到他们头上。

 

“这倒没有。”樱摇头,“这个世界,四战刚结束一年,宁次和带土战死,我也不会木遁。”

 

“战死?不会木遁?”佐助皱眉,暗暗谴责这个世界的春野樱浪费资源,“那么好的水土属性……”佐助是见识过樱的遁术的,操作精良且耗费甚少,加上木遁和时空间忍术的加成,几乎是第二个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的完美结合体。

 

“嗯,我也觉得浪费,”樱一眼就看出佐助的想法,“毕竟我在四战中就是靠着木遁把宁次救下的,而且因为修习木遁,我的查克拉量非常多,这也是我能救下带土的关键所在。”

 

因为查克拉量多,再加上生机勃勃的木遁和精湛的医术,樱协同卡卡西救下带土,成功使他活了下来。

 

“宇智波的事情,木叶也是过了一年才公布,而且据我打听,那群‘老家伙’还在领导层里……啧,居然还厚脸皮坐在那位子上。”樱不满地咂嘴,“当年辛辛苦苦把他们挤下去,换了一个世界居然还在蹦跶,感觉自己的努力都白费了似的,啧,我现在心情超差。”

 

佐助倒是很冷静地分析,“这个世界的你不会木遁,三代也没有重视的话,你就可能没有进暗部,不进暗部,你遇不到卡卡西;没有遇到卡卡西,你也肯定没有提前学会精细的查克拉操作和旗木家的刀法,更不会见识到各忍村各国的暗中博弈;而没有前面这些因素,你也更不会被派到鸣人身边,在忍校里和我们一起学习,再者,进了暗部你才知道鸣人是四代的孩子,是卡卡西的师弟,也就更不会把他弄进旗木家一起住……”

 

“好了你不用说了,”樱的脸色非常难看,“细微的差距形成完全不同的过程和未来……这种感觉真令人不舒服。”

 

“我也是。”佐助皱眉,“带土没活下来,卡卡西也不愿结婚的话……那么汐肯定也不会出生……”

 

是了,旗木汐,佐助的亲侄子,当年他出生可谓备受宠爱,给卡卡西接生的樱就差把那孩子含嘴里疼了,比卡卡西和带土这两个亲生父亲还要宠溺;佐助一看樱来信写着孩子出生了,二话不说拉着鸣人回去,还参与了孩子的起名过程,并和带土为此事打了一架。

 

最后是樱提笔写了“汐”这个字,卡卡西一锤定音,这两个宇智波才休战停手。

 

“日向家的宗家分家制度也还存在,这个世界的我似乎还喜欢你,风之国还有人搞赌局,看‘我’能不能把你追到手呢。”

 

“我拒绝。”佐助抱住面码,一脸嫌恶,“老妈子,啰嗦,还和千手纠缠不休。”

 

“宇智波同志!你就不能抛弃一下你的成见?千手也不错啊!看看我的徒弟,纲手大人的儿子,一表人才!还有什么叫纠缠不休,这是正常的交往和交际!”

 

“不,我拒绝和千手有瓜葛。”佐助冷笑,“没用错,千手家的那小子看你的眼神……哼,就你没看出他的心思。”

 

“没看出什么?”樱茫然,“那孩子看我的眼神很正常啊。”

 

“不说这个了,爸爸,”咲夜插嘴,“我能吃点点心吗,面码说他想吃番茄。”

 

窝在佐助怀里的面码表示旁观看戏也躺枪,但由于小伙伴咲夜的冷冽眼神,他决定闭嘴点头。

 

“好的。”樱笑了起来,他亲了亲咲夜的额头,“爸爸这就给你们做番茄沙拉和桂花糕。”

 

“…………你还真是什么都有啊。”佐助神情复杂,他深深反思自己和鸣人过去是不是太过令人操心,导致小伙伴变成如今的万能保姆。

 

“那当然。”樱骄傲挺胸进厨房。

 

“爸爸放了好多木龙搜索,一定很快找到鸣人叔叔的。”咲夜微笑,“佐助叔叔和面码就安心等待吧。”

 

佐助和面码点头应许。

 

“这个世界对我们的感知能力有干扰呢……算了,有樱在,应该没问题。”

 

 

 

 

 

 

宇智波佐助惊疑不定地盯着乖巧坐在鸣人身边的萤都。

 

他们现在坐在饭馆的角落里,彼此无言地进食。

 

萤都的吃相很斯文,带着宇智波特有的优雅,端正跪坐在榻榻米上,抿唇垂眉的样子像极了佐助。

 

宇智波佐助实在无法想象未来的自己会和鸣人在一起,结婚生子,待在他厌恶的木叶里,安稳度过平静的岁月。

 

成熟的鸣人告诉他们来自未来后,便不再多言;谈了恋爱后,鸣人的情商见长,加上出色的感知能力(专对佐助),他敏锐地察觉到宇智波佐助的抗拒和怀疑。

 

多说多错,倒不如闭嘴——这是鸣人多年和佐助相处得出的经验。

 

“我吃饱了。”萤都放下筷子,双手合十,小声道。

 

“这就吃饱了?”鸣人也放下筷子,给萤都倒了一杯水,“还要再吃点什么吗?比如甜点?”

 

“不了,爸爸,萤都很饱了。”萤都抬头,一本正经地说道,“樱叔叔说过,不能吃太饱,八分饱就够了,不然对身体不好。”

 

鸣人笑了起来,“你樱叔叔注重养生,当然这么说的说。但我们身处异地,保持体力很重要。”

 

“真的吃不下了。”萤都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眨了眨黝黑的双眸,“爸爸,吃完饭我们就去找爸爸和哥哥好不好?”

 

“好,等爸爸吃完饭,我们就去。”鸣人重新拿起筷子,不紧不慢地进食。

 

宇智波佐助也吃完了,他皱着眉头盯着喝汤的鸣人,心里思绪不断。

 

这查克拉的确是鸣人,九尾也在他体内,他的身上还有微弱的飞雷神坐标查克拉反应,而且还不是一个人的。

 

从未来而来?是怎么来的?他们又为什么会来到雷之国?而且这个孩子一看只有六、七岁,连下忍都不是,怎么会在鸣人身边?

 

这孩子刚才还说了“哥哥”。

 

也就是说,未来的他,与鸣人拥有不止一个孩子。

 

宇智波佐助上下打量坐在榻榻米上的萤都,这孩子衣服背后的红白团扇和左手臂处的漩涡族徽是那么显眼,怪不得刚才他们要变装。

 

毕竟这世上的宇智波,只剩下他了。

 

鸣人放下筷子,轻声说,“我吃饱了。”

 

宇智波佐助冷声道,“我有事问你。”

 

“…………”鸣人蹙眉,他感知到宇智波佐助的查克拉絮乱,气息也略不稳,“说吧。”

 

“我是怎么和你在一起的?”宇智波佐助的眼睛转向抱住鸣人的萤都,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孩子的鼻子和眉眼与鼬很像,“又是怎么有……孩子的。”

 

“以及,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雷之国。”

 

鸣人挠头,尽量简练地告诉他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当宇智波佐助听到“大筒木”三字时,杀气一瞬而逝。

 

“至于在一起……”鸣人停顿半响,“小樱他们点醒了我,所以我向你告白了,接着就一起出去旅行的说,再然后……”

 

“佐助怀孕了,旅行也正好结束了,我们就回木叶安胎结婚的说。”鸣人有些害羞道。

 

“…………………………………………”宇智波佐助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未来的他会怀孕!?宇智波家的人有这能力!?未来的自己还生了两个!?还有木叶什么时候有同性结婚的法律了!

 

“额,那是阴阳遁的结合。”鸣人看到宇智波佐助惊愕的神情,赶紧解释,以免他误会,“只要把阴遁和阳遁的查克拉还有两人的血肉或者……体液互相融合,就能创造生命,但是这不容易的说,在未来,也只有佐助和卡卡西老师怀上了而已。”

 

“………………………………………………………………………………”卡卡西也怀了!?谁能使他怀孕?宇智波带土吗!?

 

宇智波佐助的世界观被破坏得七零八碎,他竭力稳定自己的情绪,问道,“卡卡西的孩子……是谁的?”

 

“带土大哥啊。”鸣人反倒奇怪宇智波佐助瞪大的眼睛,他正色道,“佐助,你告诉我,带土哥他怎么了?”

 

“宇智波带土在四战就死了,连尸体都没留下。”宇智波佐助很怀疑卡卡西是不是在小黑屋和宇智波带土有点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比如取点身体的某一部分然后造孩子什么的。

 

这下轮到鸣人不解了。

 

带土在四战受了重伤,但因为樱精湛的医术和查克拉的续航活了下来,后来樱还把他脸上的伤疤治好了大半,甚至捉着他搞实验用阴阳遁创造身体零件……嗯,那哀嚎,让鸣人和佐助一时间都不敢靠近化身科学狂人的樱。

 

所以说他为什么要继承二代目火影留下的实验啊!还举一反三弄出来一堆可怕的研究!是不是千手家或者千手家的弟子都爱研究禁忌且危险的项目啊!

 

鸣人抹了一把冷汗,“带土大哥没有死,他被六代火影拘在身边,严密监视,后来还和卡卡西老师结婚了,虽然没有公布的说。”不过很多人都知道六代火影亲自监视什么的,就是个官方说法;卡卡西力保带土不被判死刑,然后放在自己身边,让暗部和火影护卫队跟着带土,防止有心之人对他做点什么。带土拥有相对的自由,也不怨卡卡西的做法,相反,他很感谢卡卡西,因为他可以时不时戴上面具装暗部,跟在卡卡西身边,甚至可以一起讨论政治,提出意见;身为“晓”的幕后BOSS,带土可谓足智多谋,很多时候,他都会提出不少很多人想不到的点,让卡卡西一等受益匪浅。

 

他们的孩子汐继承了两个爹的智商,脑袋瓜棒得不得了,年纪轻轻就成为上忍班长,是鸣人的得力助手之一。

 

宇智波佐助这下眉头皱得更厉害了,“不,宇智波带土确实已经死亡,这是事实。”

 

萤都嘟囔,“可是带土伯伯还活着啊……上次他还带我去吃三色团子呢。”

 

事件轨迹有偏差……难道就是樱说过的“平行世界”?鸣人摸下巴,决定先去找好伙伴解惑。

 

“咦?”鸣人忽然四下环顾,蓝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小樱的查克拉?”

 

萤都立刻站了起来,激动地摇鸣人的手臂,“樱叔叔的查克拉?在哪里?”

 

“樱叔叔?”宇智波佐助疑惑,他纠正萤都,“虽然樱像个汉子一样顶天立地,你也不应该叫她樱叔叔,得叫阿姨。”

 

“可是樱叔叔是男的呀。”萤都一脸茫然,“所以称呼为叔叔才对。”

 

“…………………………………………………………………………………………………………………………………………………………”

 

未来的小樱变性了?!

 

她是不是要向大蛇丸靠拢了?

 

一条小小的木龙忽然出现在木桌上,惊得宇智波佐助拔刀,鸣人连忙制止,“这是小樱的木龙!不要砍的说!”

 

“木龙?”宇智波佐助觉得这个未来很虚幻很不靠谱,因为春野樱不仅变性还会了木遁!

 

难道她真的要向大蛇丸看齐!

 

木龙身上浮现奇怪的符文,鸣人一眼看出这是飞雷神坐标,高兴不已。

 

“太好了,能找到小樱了!”鸣人放下饭钱,左手抱住萤都,右手拉住宇智波佐助,“你有什么问题,就问小樱吧!他一定能帮你解惑的说!”

 

宇智波佐助来不及挣脱,就被瞬移到了一间房子里。

 

“看来我的飞雷神还有用,就是没法远距离感应你们的查克拉。”平和的男声响起,声音的主人款步走来,笑着接住了迎面扑来的萤都和鸣人,“哎哟,好重,鸣人你都这么大了,还求抱啊。”

 

“你嫌弃我了,小樱。”鸣人立刻换上悲伤的面孔,“以前你不会这样的说。”

 

“那是小时候,想想你现在多大,鸣人。”樱哭笑不得,摸了一把鸣人的金色头发,却没推开他。

 

“萤都,鸣人!”面码瞬身出现,激动地喊,“有没有受伤!”

 

“面码!你们没事吧!”鸣人抱住面码蹭。

 

“没事,老爹,佐助在我身边的说,我不会受伤的啦。”面码回抱。

 

“没有,哥哥。”萤都从樱怀里钻出来,咯咯笑着抱住了面码,“哥哥也没事,太好了!爸爸呢?”

 

“在这里。”佐助同样瞬身出现,然后就被鸣人抱了个满怀,“太好了佐助你也没事!我超担心的说!”

 

佐助无奈地屈指敲鸣人的头,惹得他连呼痛,“抱太紧了,吊车尾的。萤都,来爸爸这里。”

 

萤都乖巧地跑到佐助身边,抱住弯下腰的佐助的脖子,“爸爸,我好想你~”

 

“乖,爸爸也想你。”佐助笑着亲吻萤都的脸颊。

 

宇智波佐助被晾在一边,震惊看着眼前这一幕。

 

叫面码的孩子很像自己和鸣人,黑发蓝眼的样貌无一不显示着这孩子的血统来源。

 

完美结合了他和鸣人的特征的孩子。

 

宇智波佐助看着他们一家人团聚的温馨场面,无端想落泪。

 

这样的场景,离他太远,也过于奢侈了。

 

“你没事吧?”平和而富有辨析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转头一看,粉发碧眼的男子一脸关心地看着他,“受伤了吗?需要治疗吗?我是医疗忍者,也是医生,能帮上忙。”

 

“不,我没事。”宇智波佐助下意识拒绝,他定了定神,直视与春野樱有着八成相似的樱,“你……就是萤都说的‘樱叔叔’?”

 

“哎呀,萤都提起我了?”樱笑了起来,“是的,就是我,怎么了?你和年轻的鸣人一样,见到我都很吃惊呢。”

 

“年轻的鸣人?”宇智波佐助挑眉,“鸣人也在?”

 

“是啊。”樱指了指天花板,“看到我的时候立刻晕了过去,不过现在醒来了,和我的孩子在楼上聊天,话说回来,我有这么吓人吗?”

 

实话说,很吓人。

 

宇智波佐助腹诽道。

 

任谁看到本是女性的春野樱变成了男性,还会木遁,不管是谁都会吓到好吗?

 

“我认识的樱是女性,而不是男性。”宇智波佐助道。

 

“原来如此,这个世界的我是女生啊,怪不得年轻的鸣人会被吓到呢。”樱了然地点头,“也不会木遁,是吧?哎呀有水和土这么好的属性,应该好好使用啊。”

 

宇智波佐助细细琢磨樱的话,“这个世界?你……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正确。”樱点头,“按照我的推断,我们是从和你们行走轨迹不同的世界来的,简单来说,就是一样的本质,不一样的事,或者人。”

 

“我大概明白了。”宇智波佐助点头,他没从樱身上感觉到恶意,但也没有放松警惕。

 

樱好笑地看着鸣人一家的玩闹,向宇智波佐助做了个“请”的手势,“坐吧,喝杯茶,我们可以探讨一下,我们彼此都感兴趣的事情。”

 

樱眯起眼睛,露出一丝狡黠。

 

“特别是,大筒木一族的事。”

 

 

 

 

TBC



本来想三篇就完结结果越写越长………………


这章交代一下樱哥


樱哥他小时候进过暗部,是卡卡西队的,由于是全队最小的人,所以大家都很疼他


卡卡西是把樱带大的,樱和他感情很深厚

樱哥的头发太显眼,也很少有,在暗部的时候一般都是变成卡卡西一样的白色头发的


其实我弄了一个小小的设定,不过没写出来


第七班,除了卡卡西,大家的身高都一样,是182cm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182的三七分粉色长发马尾碧色眼睛,额头有阴封印,上身穿着红色立领类短旗袍上衣,下、身穿黑色长裤黑色长靴,外面套着紫藤花样纹紫藤花色样的御神袍的樱哥。

这就是我的人设


不会画画,好可惜


下一章樱哥会与樱姐见面!

木叶人民将见识到恩恩爱爱的鸣佐和别具一格的樱哥


233333


评论(1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