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我和我羁友的愉快之旅


综漫

主黑篮和柯南

会去其他世界耍

写来满足我的脑洞的

要是继续的话大概会在绿色网站不定期连载()但是不保证坑品

不喜勿喷

时间线在剧场版last game之后

柯南那边还是高一,赤司他们高二


黛←赤


主cp 黛赤,主角黛千寻(异世界转生),土御门分家的分家的分家的新秀(表面上),阴阳师,会魔法(至今希望霍格沃兹送录取通知书过来)(纽特学长你好帅)(我爱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


羁(绊之)友灰崎祥吾(同样异世界转世),母亲那边是土御门的分家的分家的分家的分家,和黛是亲戚,自称黛的副手,目前给黛打工中。

脾气其实不错,和奇迹关系很好,喜欢年上,和黛比较粘粘糊糊(),每年都会和黛通过神秘渠道去看柯南剧场版()

cp大概是警校组的某位吧……大概是。



0


我坐在某个家庭餐厅的座位上,面无表情嚼嚼嚼。


“凶手就是你,瑛子小姐!”未来的死神小学生,现在的高中生工藤新一神情严肃地指向某位女性,“是你杀害了你的丈夫!”


“喂,赤司吗,嗯,是我,今天不用来找我了,我怕你遇到死神。”我一边打电话一边观赏眼前的推理秀讲电话。


【黛前辈,到底怎么回事?】接到我忽然打来的电话劈头盖脸就是拒绝的赤司带着疑惑的口气问我,【死神?】


“周末我去京都找你。”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然后拨通了又一个电话。


“喂小灰啊,出来看上帝。”


“柯学的那个。”




1


我叫黛千寻,是个异世界转世重生者,性别男,性取向纸片人,目前东大一年级——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一个能看见鬼怪的异世界转生者,我要怎么平衡运动番和柯学番?


“哇是真的活的工藤新一和毛利兰。”追了柯南n年的我的基友加姬友来接我的时候乐得直搓手,“青梅竹马太棒了!新兰最甜!”


“瞳孔中的暗杀者永远的新兰甜美狗粮。”我点头同意。


“第十四个目标也很好,啊,我那绝美的cp爱情啊!”他发出咏叹调。


“话说今晚要不要一块吃饭?”我把手机递给他,“我找到了一家很棒的中餐馆,老板广东人。”


“真的吗,太好了!”他浏览图片咽口水,“啊系白切鸡,正啊!今晚几点去?”


“七点啦,啱啱好收工(正好收工)。”我一路和他用上辈子的母语聊天,刚回到公寓楼下,不远处我熟悉的红毛气喘吁吁跑过来,后边跟着他愉快的队友们。


“丢(fxck )。”我和羁友齐齐翻白眼,今晚的快乐广东人时光又要没了。


“黛前辈,我看到您住处附近的餐厅出现命案,鉴于您的迷之发言,我觉得我还是亲眼看到你没事才放心。”赤司跑到我面前停下,深吸一口气后语句通顺地说了这么一段话。


实渕玲央瞪大眼睛,诶了一声,“你是,我记得是福田综合的灰崎祥吾君,对吧?”


赤司略微吃惊地看向我羁友,“灰崎,你和黛前辈认识?”


“从血缘上来说,我们是远房亲戚,嘛,硬说的话,表弟吧。”羁友戳戳我的肩膀,笑嘻嘻介绍自己,“这次来是为了帮家里传达相亲的事。”


又在胡说八道了。我在心里抚额。


“相亲?”叶山小太郎十分感兴趣,“难道黛前辈跟赤司一样是世家公子吗?”


“对方是美女吗?”根武谷永吉除了吃还是有点男子高中生的要素在的。


“…………是吗。”赤司嘴角上扬,看上去就像是普通的后辈在祝福敬重的前辈,“虽然是相亲,但如果能遇到真正喜欢的人就好了。”


我皱起眉头,轻轻拍打赤司的红毛脑袋,“不想笑就别笑,难看死了。”


赤司瞪大了同色的双眼,愉快的队友们也都吃惊地长大了嘴巴。


看什么看,没看过拍脑袋吗。(忒凶.jpg)


“哇哦。”羁友一脸恍然大悟点头,“原来如此,这就是轻小说主人公的威力吗?老家还有你的后宫喔。”


“如果你说的后宫指的是我那群可爱的弟弟妹妹,那么你需要戴眼镜了。”我冷酷回怼。


“但是霓虹可以表亲结婚的嘛,你还不如就从了,老爷子老是让我劝你快点结婚生孩子,好烦的啊。”


他嘟着嘴,不满抱怨。


“加双倍工资。”我吐出一句所有打工人都爱听的话。


“好咧老板保证帮您推了!”羁友瞬间活了过来。



2


最终我解释了我在家庭餐厅吃午饭遭遇杀人事件一事,由于存在感薄弱所以没人注意到我并安全安心地观看了一场名侦探推理秀。


“说是推理秀,不过分哦,那位工藤新一小学弟,有点儿骄傲自满,再这样下去,会出事的。”


就像原作里边,因为月光杀人案的惨痛教训,因为自己的推理导致的死亡,工藤新一痛定思痛,变成了更加注重和尊重生命的侦探。


羁友坐在我家的床上,觉得太挤于是推了推坐在他旁边的我,“哥,这床也太小了,干嘛租这么小的房子啊,家里边明明在这边有更好的房子。”


我叹气,揉揉他的头毛,“想要自己的空间啊…………”


“那你也能租更好的。”他抓着我的肩膀摇,“哥,买房子吧,买栋大的,舒服点的吧哥——”


赤司和他愉快的队友们坐在床边仰头看我们的互动,感叹,“你们兄弟俩感情真好啊。”


羁友转世成灰崎祥吾,因为他原本性格就很好,也不想跟打篮球的同好们关系变差,所以和原作不同,他和奇迹的关系还不错,可惜的是因为他那人渣生父闹事的原因,他快初三的时候搬离了东京,回京都的本家躲着那人,直到本家帮他们解决问题后才回到东京。


当然这只是对外的说辞,这家伙把他的母亲和哥哥安顿好后一个人上门把他爸全家都揍了,实属猛男。


要不是我亲自去阻止他就真的把人打进地狱还永世不得超生了。


“毕竟是我哥又是我老板。”羁友放开我的领子,对赤司眨了眨眼,“我听我哥说你经常来找他?好过分,为什么不叫上我呢?还有奇迹的其他人。”


“我不是你最爱的小野【哔】辅了吗!”他翘着兰花指装哭。


“你听他胡说。”我摇头给了他一爆栗,“你告诉老爷子,相亲他就别想了。”


“那哥你有喜欢的人吗?本家和分家姐姐们老是抓着我问。”我好烦哦。


心有灵犀的我听出了他的画外音,挑眉回答,“暂时还没有。”毕竟纸片人老婆老公过多,说出来会比较吓人。特别是纸片人变立体的现在,心情就更复杂了。


“不然你就让赤司假扮你的婚约者,他这么好看婶婶姨娘一定喜欢。”羁友越说越觉得自己有谱,“家世还这么好,不错,是一段好姻缘。”



3


灰崎此话一出,除了迟钝的根武谷外,敏锐的实渕和有着野性直觉的叶山不由自主地看向赤司。


赤司没有显露任何表情,他只静静注视着黛千寻,等待一个准确答案。


“玲央姐,要是真的扮婚约者,你说能假戏真做吗?”叶山小声跟实渕说话。


“这…………黛前辈平时就没什么表情,心思也比其他人更复杂,很难看得出他是什么心态说这话的啊…………”实渕看上去很为难,他是最为赤司的暗恋加油的人,因为除了黛,也没几个人能理解赤司,并让他毫无顾忌地撒娇任性。


在赤司还是高一,双眼还是异色瞳的时候,黛千寻就作为唯一能反对并戳他心窝的人,深深印在了赤司心底;而当他双眼变成红色时,他也依然用相同的态度对赤司,对他说不管是哪个你,都是赤司征十郎。


听听,多轻小说主人公的话(再次),实渕觉得虽然黛千寻存在感薄弱,但是颇受欢迎这件事却是千真万确——他永远能说出对方想要的话,性格也还算不错,长得也高大英俊,即便不是赤司这样万众瞩目的美丽,他也有着属于自己的魅力。


他高中毕业的时候,加起来起码有十个是真心实意喜欢黛千寻的女孩努力找到他并对他告白,而黛千寻拒绝得也颇为委婉温和,女孩们虽然觉得遗憾,却也并没有多纠缠。


因为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说实话,我去找黛前辈,也是厚着脸皮凑上去的。毕竟,我怕,他中意的不是现在的我,而是之前的我。”跟实渕倾诉过的赤司苦笑,“然而,他对我一如既往,嘴上虽然有抱怨,可也对我……像对待普通后辈那样。”


现在看来,或许黛前辈是因为赤司是表弟的初中同学的缘故,又或者是已经习惯照顾比他小的人的缘故,在对待赤司时,他会更纵容些。


“弟啊。”黛千寻用一种“我弟是个笨蛋”的口气说话,“你觉得大家会信?”


“可是他是美人。”灰崎神情严肃,“还是个人美心善的美人。”


“咱们家喜欢这种人。”


实渕等人不禁面露期待,听起来很有希望啊赤司。


“不行,不管怎么说,这对他来说没有好处。赤司也不一定愿意。”说完,黛转头看向赤司,语气带有歉意,“抱歉,舍弟只是太关心我,你不用放在心上,赤司。”


不不不很放在心上啊!实渕和叶山内心剧烈吐槽。


赤司摇摇头,微笑着轻声回应,“如果能帮到黛前辈,这没什么不好的。”也能满足他自己的私心。


灰崎祥吾立刻眯起眼睛,哦了一声。


“原来如此,我懂了,所以这个月月尾你带他回家给亲戚朋友们看看吗?两个人的话我帮你们要一个大一点的房间!”


“那你呢。”黛显然很懂得怎么对付自己的表弟,语气冷淡反问,“不是说喜欢年上的英姿飒爽的人吗,带回来给我看看啊。”


“都在我手机里。”灰崎一脸严肃。


最终黛给他的脑袋赏了一个愤怒老哥拳,并把所有人都送去了车站。


“周末我去京都找你。”说完他就把赤司硬塞进新干线,然后带自己老弟跑去工作了。


委托人是一名大学生,他朝黛和灰崎诉苦,每天他都感到有人在盯着他,问他有没有在家。


“我快疯了。”DD(男大学生)苦着脸,眼下黑眼圈极其严重,“我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求助别的解决办法。”


“有女朋友吗?男朋友也行。”灰崎拿出小本本一边写一边问。


“母胎单身。”大学生泪流满面。


啊这。




3


最终灰崎留下了他的式神保护大学生,并布下结界以防万一。


“收工收工。”他拉着自家表哥跑车站,“粤菜我来了!”


“别急。”黛无奈跟着他跑,顺便用Misdirection来降低两人的存在感,不管怎么样,俩一八零以上的男生手牵手在街上奔跑还是有点怪。


到了饭馆,坐下举行广东人的餐前神圣仪式后灰崎忽然想起一件事。


“对了,我让你带赤司回家还有一个原因。”他一边用热水洗碗筷一边聊天,“有个组织想接近这位大财团的公子,获取钱财。”


“情报提供者是几年前被咱们救下的那位猫眼小哥哦~”


“哦,警校组。”黛神情淡漠,他洗好碗筷后拿出自己带的茶叶冲茶,“然后呢。”


“不是黑衣组织,但是和黑衣组织有合作。不过钱不够,所以…………”灰崎做了个手势暗示。


“美人计引赤司下套?”黛冷笑,两兄弟现在在包厢里头,保密性较强,加上他们一进来就布好结界,完全不怕有人偷听,加上他们粤语普通话英语拉丁语混着来,估计也没几个人听得懂。


“对啊,赤司是我朋友,我挺担心他的。我的学校离京都挺远,我工作也多………但是亲爱的你不同,你闲啊,只要你对赤司上点心,完全不怕他被坑。”


“我还是在工作的。”黛轻咳。


“拜托了,起码在那个组织被抓之前,保护赤司。”灰崎双手合十,“hiro先生会搞定一切的!”


黛才不相信仅仅只有这点,同为阴阳师的羁友会为此特意嘱咐他。


不过既然他不愿意说,那他就不会过问。


“您好,”敲门声响起,“请问是客人需要点餐吗?”


草,这声音,是那个男人!


黛和灰崎对视一眼,回答,“是的,请进。”


服务员推门进来——他有着发质柔软的奶白金色短发,和一双迷人的紫灰色眼睛。


以及不像亚洲人的黝黑肤色。


“这是菜单,蒸鱼和炒牛奶是本店特色菜。”


拥有三张面孔的一百亿的男人微笑道。


TBC OR END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