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ado,想做一只超级飞鸟

社畜,很忙。最近在休养,更新不定。绝赞游戏坑中,传说粉轨迹粉女神异闻录粉,有新游戏就沉迷,目前方舟和fgo中,永恒传说坐等移植重置。本命石田彰,樱井孝宏先生的声音是永远的白月光。不定时更新,随时跳墙注意是随时跳墙,游戏宅&声优厨,口袋腐向CP最爱绿赤奏响代优电辉N透♂修恭。无cp大爱,但是也很喜欢乙女和腐向,尊重每一位产文的人,拒绝ky

挚友一辈子一起走(试写)


不想当亚瑟王系列更新


嗯懒得说了直接看吧

本章由脚扭到的倒霉作者奉上







凯睡了个好觉。


他不担心梅林惹出点什么,或者把亚瑟惹毛,他们俩某种程度来说是这个国家甚至是这个世界上最靠谱的存在,都是成年人了,懂自己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


于是他满意地看到了他们关系恢复原状——嗯?


凯眯起眼睛,死死盯着喂亚瑟吃早饭的梅林,“喂,是我的错觉吗?”


“你们好像更亲近了。”


“有矛盾再和解,关系当然会进一步,凯恩斯。”亚瑟微笑回答。


“如果说昨天你们还没结婚,那么今天你们不仅结婚而且孩子也有了还安心过上养老生活。”凯觉得脑袋里有东西在翻滚,于是他干脆坐下来,试图让自己不那么难受。


“那不挺好。”梅林张嘴,吃了一口亚瑟递过来的面包,“这次的葡萄酱好吃。”


“真的吗?太好了,这品种真的很不错。引进来确实是个好主意。”亚瑟也十分满意。


“…………”凯闻言眯起眼睛,看向手中瓶装的葡萄果酱。


法兰西的葡萄。




——————————



兰斯洛特巡视的路上遇到了不少女士。


她们只要见到这位第一骑士的脸,总会不自觉放下手中一切,转而靠近他,对他倾述甜言蜜语。


“然后我们的第一骑士的幻术越来越精湛了。”


乔治摇头,“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只能在需要出示身份的时候露出真面目了。”


“这不更好?”安杰丽娜神情古怪地看向他,她正为自己的马匹打水清洗。可怜的好姑娘,她的埃尔莎,她这段日子都没有好好清洗过。


“对于情报人员来说,这更好。”一起为这位俊俏姑娘清洗的情报部青年懒得理乔治,他还负责修剪她的鬃毛,“走开,你碍着我们了。”


兰斯洛特笑眯眯地注视着不远处年轻人们的打闹,虽然他也是年轻人,但心态上他无疑是这群人中的长者。


他已经为自己的爱马清洗好,现在他的好姑娘正在湖边慢悠悠享受自己的午餐,他自己则坐在旁边大石上阅读挚友寄来的信。


【亲爱的朋友:


见信如晗。


我的挚友拉缇尼,鉴于我对你的思念,我决定抛开繁琐麻烦的问候和前言,诚实又直白对你说,我很想你。


我总是怀念我们一起胡作非为,吵闹欢笑的日子——即便我们经常因为梅林惹出的事或者我和你和凯(特别是他嘴毒的时候)自己搞出的问题而烦恼和逃跑,但那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很高兴能在上一封信中得到你的准确且详细的情报,但是别担心,文森特安排好了一切,我也从不放心那位法兰西公主会安安份份呆在城堡里,等待她的父亲为她订下一门合适的婚事。


亲爱的我的第一骑士,你的脸真是太吸引异性了,至今我都还收到不少请婚的帖子(当然是你的),所以我们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请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而根据所有收集到的情报,我们很肯定,罗马帝国的皇帝已经秘密前往法兰西,与伊莲公主达成合作,来做一些我们尚未能明白他们目的的事。


拉缇尼,我甚至觉得,那位皇帝陛下与我一样,能看到未来,或者能预知到,又或者说能感知到什么。


因为罗马太远,而且他们的权力争斗太令人心惊胆战,就算我们开拓了商路,轻视商人的贵族也不一定会亲自到来查探。


说些题外话,我真是爱死他们看到我们挣钱又有能力保住自己的力量时那羡慕嫉妒恨的表情了,然而现在不管是谁,他们都无法比得上我们的富裕了,上帝保佑,我现在也不是共主,是真正的国王了。


哦对,好消息(虽然你可能已经听说了),乔安娜为我们打下了苏格兰的一部分领土,英格兰终于有更多的土地耕种了。


(此时换了另一个人的笔迹)你太啰嗦了,阿尔蒂,嗨,兰斯,相信你猜到我是谁了,接下来这是我口述,羽毛笔自动书写的内容,所以可别怪我没有礼貌地用书面语问好,紫罗兰。】


兰斯洛特看到这,哭笑不得,嘟囔了一句别叫我紫罗兰,然后阅读第二张信纸。


【阿尔蒂的情况不容乐观,我的朋友,这个世界过于宠爱他了,湖中仙女的祝福也因此无法停止——虽然他得到了圣剑,却在在一天天长大,力量也增强了不少。


梅德里亚,别说!噢痛痛骨头骨头快断了!放开我梅德里亚!

不说你还等你再失控的时候说吗!给我乖乖听话小鬼!


好了我制住他了,久等了,兰斯。咳咳,我重新说一遍,国王亚瑟·潘德拉贡现在正处于十分微妙的状态,随时有可能变成一个疯子,对,毁灭世界的疯狂红龙。


他又看到了未来,我和你都惨死的未来,而这个蠢货打算用自己的死亡做代价,获取我和你的生存。


(很长的魔术咒语)上帝啊阿尔蒂你别闹!不说出来更糟糕,你和兰斯洛特可是挚友!你们可是要一辈子做好朋友的,生死攸关的大事你不能瞒着他!


他是那么爱你!】


兰斯洛特顿了顿,他的眼睛重新从最关键的那几行看起——最终他绝望地发现,梅林可能没有开玩笑。


见鬼,我就离开了一阵,阿尔托利斯又被那甚捞子世界的宠爱给坑了?????


他急忙抽出第三张信纸,认真看后续。


【我正打算跟他说,我,只是不知道怎么,怎么表达才好。


哦所以你磨蹭了这么多天和浪费了珍贵的一叠信纸也没说出口啊,闭嘴,接下来换我说。


亲爱的,我们在最后一页附赠了疑似圣杯的所在地,为了我们的红龙国王能在晚年健康快乐地和我退休去阿瓦隆过上幸福生活,请你在巡视的时候顺便帮我们查探,真的是顺便,别做得太明显,情报部一向有专人负责这个,你帮我们留意一下就行。


达戈尼特还在昏迷中,但相信医疗部的技术,他一定很快醒来——因为他是那么忠诚可靠的骑士,是阿尔托利斯可靠的信使。


我、阿尔托利斯,凯,都衷心期望他平安醒来。


最后,我要提醒你,这很重要,兰斯洛特,在你看完这封信后,它会自动销毁。


————小心伤到达戈尼特的那个魔术师,他实力过于强大,脾气也非常捉摸不定(虽然你有可能已经知道了),但我有一种直觉,他会伤害对阿尔托利斯来讲十分重要的人。


爱你的阿尔托利斯,梅林 上】


信纸无声自燃,兰斯洛特没有放手,他甚至确认信在他手中完全燃烧成灰后,才拍了拍手站起来。


梅林或者亚瑟下的这种魔术不会伤到他,这是长久以来的信任。


他走到他的妖精马身边,轻轻抚摸她的鬃毛,紫罗兰色的眼睛满是忧郁,“甜心,真是灾难,他们就不能安安份份在家喝茶睡觉吗?”


老是干扰他们的幸福生活干什么?他还想和阿尔托利斯一块儿养孩子,让孩子们也继承他们的衣钵,最好是一块儿长大的青梅竹马,兰斯洛特相信他的孩子会是亚瑟的孩子最好的骑士。


“唉,真是的,好麻烦啊。好想回白壁之城,给阿尔托利斯做饭,一起吃下午茶,一块玩耍。”


兰斯洛特抱住马脖子,符合他年龄一样抱怨着。


“见鬼!罗马皇帝什么的通通都给我滚回去!”



————


“啊啾!”红头发的健壮男子狠狠打了个喷嚏。


“我的天。”伊莲公主吓了一跳,“您,您生病了?”


“不,我倒觉得有人说我坏话。”来自罗马的青年吸了吸鼻子,毫不在意,“元老院总爱说我坏话。”


法兰西公主笑了笑,不予评价。


“兰斯洛特爵士不肯来,那就请他的国王来。”青年话题一转,回到了原先他们讨论的话题去,“毕竟他总要和我,和你,对上的。明白吗,公主殿下,我先提醒你,他可不是只有武力,脑子也是该死的精明。”


“我明白的,…………阁下。”伊莲公主喝完茶水,起身语气僵硬地结束了这私底下的会面,“再见,希望下次见面时,我们都能得偿所愿。”


“这可不一定,公主殿下!”红发青年故意朝她的背影大喊,“毕竟你的心上人对他可是重视得不得了!我敢保证,就算你们有孩子,他这辈子最爱的肯定不是你,是亚瑟·潘德拉贡!”


“他爱惨了这个男人,听明白了吗,女孩?哈哈哈哈哈——”


“——啊走了,无趣,一个又看不清真实的小女孩,无趣极了。”


“真希望快点见面,亚瑟·潘德拉贡,最强的骑士,圣剑的主人,真想,亲手杀死不死的你。”



TBC 



拉缇尼:亚瑟信中对兰斯洛特的专属昵称,只有在写信的时候会出现。

梅林想兰斯洛特帮忙找圣杯或者魔力能源,用来暂时封印亚瑟的力量和千里眼,不然亚瑟会因为过于感知情绪和未来而精神失常。

凯已经察觉到亚瑟和梅林的暗示了,能干的哥哥立刻下令派人去法兰西谈生意(打探)去了。

兰斯洛特和亚瑟有定期通信的习惯,时不时也会用镜子联络,但是他们更喜欢写信,毕竟文字更能表达他们之间的情谊。

伊莲公主不会轻易放弃的,她深深迷恋着兰斯洛特,顺带一提在原典,兰斯洛特只要和异性见面,对方就会被他疯狂吸引,做出很多可怕的事,伊莲公主这个还算…………没那么疯的,起码有阿尔托利斯挡着,他会护着兰斯洛特一辈子。



评论(3)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